篮球部落 (2006)

导演: 周伟
编剧: 刘慧东
主演: 邱泽 / 郭芯其 / 吴大维 / 吴悠 / 浦蒲 / 张勋杰 / 李晟 / 金珈 / 王希
类型: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6-01-21(中国香港)
集数: 22
5星
15.4%
4星
30.4%
3星
39.4%
2星
10.0%
1星
4.8%

篮球部落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我想壁虎是喜欢飞飞的 猫猫儿 4 2021-01-19 20:41
f 1 2019-05-06 20:19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我想壁虎是喜欢飞飞的 猫猫儿 4 2021-01-19 20:41
f 1 2019-05-06 20:19
> 全部讨论2条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篮球部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6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独行侠杀手阿何 看过 2015-12-27 02:52:23

小学六年级看的时候超喜欢(说不定现在看觉得很傻逼很幼稚),哇靠那时真的有被邱泽帅晕过去!

28 蓝天下吃桃子 看过 2011-01-10 12:22:27

那个时候,大爱邱泽。

9 李察 看过 2019-02-12 19:55:01

看这部剧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喜欢男人了。这个时候,就爱上邱泽了。

5 摸鱼失败的猫 看过 2019-02-09 11:58:18

小学还是初中看的来着?邱泽演这种呆呆的其实更好,比霸总强多了。那个男二是照流川枫来的吗?别了别了,别糟蹋我们狐狸。

48 人间犯困 看过 2019-02-16 21:55:13

看完《谁先爱上他的》,回过头来看了这部剧的第一集,05年央视拍出的情节,我现在来看,还是觉得挺好的,有日系漫画感。可能是童年滤镜加成,那时候我十岁的样子,因为这部戏,这些年来对邱泽一直很有好感,真的应了那句话,谢唐嫣不嫁之恩

> 更多短评 3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篮球部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獨孤求敗 2014-01-17 16:32:27

壁虎写给高飞的最后一封信

壁虎给高飞的 最后一封信: “你就是太缺乏自信了, 你只要是拥有了自信,你在球场上就会大放光芒, 任何人都阻挡不了你. 你应该像自己的名字一样活着, 展翅高飞,自由自在.你的头顶上, 除了天空,什么都没有! 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自以为是, 又毫无用处的男人,多的像垃圾一样, 但是你...  (展开)
🍩 2021-07-11 21:48:46

04年的篮球部落认识邱泽的心路历程

犹记得某个台这个播完后接档的是我也同样喜欢的《人龙传说》。 我从小看电视都看演员的眼缘决定看不看,可能大部分成分是颜值决定的,当我看到高飞我就一下击中了,长得很有辨识度,带点混血立体感,他的眼睛特别好看,于是一集完结我立刻盯着演员表看,就这样记住了他——邱泽...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篮球部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