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史 (2001)

导演: 梦继
编剧: 陈曼玲
主演: 黄海冰 / 王艳 / 朱宏嘉 / 张棪琰 / 史可 / 程思寒 / 薛文成 / 卓凡 / 戴春荣 / 王建新 / 李倩 / 万弘杰 / 杨俊毅 / 张晋 / 崔哲铭
类型: 爱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
首播: 2001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7分钟
5星
20.4%
4星
46.3%
3星
29.6%
2星
2.9%
1星
0.7%

武林外史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武林外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29 条 )

热门 /  最新 / 

322 Mancy Tsai 看过 2008-10-14 21:40:39

演朱七七的张琰琰怎么就销声匿迹了呢?多年以来这个问题困扰我许久。这部电视里爱死她了。还有配乐,也是大爱。尤其是快活王出场时那段。王艳(白飞飞)在里边也很美:蝶儿闯入我梦,我在蝶梦之中,是梦是醒有什么不同

522 Bosee囧酸奶猫大仙 看过 2008-10-21 23:52:01

这女人把朱七七演得太招人烦了!!!

338 竹叶青 看过 2018-02-21 18:15:52

王艳太美了,果然好看的人戴个树叶都好看,可惜现在都不怎么出来演戏了。

264 五更琉璃 看过 2009-02-02 06:14:45

我居然喜欢七七 很喜欢那种

233 双喜 看过 2011-10-05 15:19:50

朱七七,那时候觉得这个名字很洋气,还让我妈给我改名

> 更多短评 144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武林外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2 条 )

巴巴祖 2010-06-02 06:42:48

女子无罪,只怪男子到处留情。红颜只为一人笑,那人却不是你的良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初二的时候看了这部片子,当时的小女生们迷沈浪迷飞飞迷得不行,沈浪英俊洒脱,飞飞娇美如花,着实俊男美女一对。实话说一直不喜欢朱七七这个角色,即使她是女一,是善良和正义的化身= =,并且反衬得飞飞愈发心狠手辣,可是当初年纪小,看电视以看演员外貌为主,所以温柔的...  (展开)
西淅 2012-02-15 19:40:51

沈浪与白飞飞在感情上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

什么都不怪,只怪你太好。你的好,遇人不淑又无人承担。 白飞飞,见了她就知道人生的苦逼有时候是天生的,逃都逃不掉。从小没人疼没人爱,一个以复仇为自己女儿人生目标的老妈,这是怎样一种悲惨的童年少年直到成年啊,想象一下,如果你有一个将自己的意志强加在你...  (展开)
Rosewater 2010-03-23 22:15:36

他爱她

“她是重要不过我的命,她只不过和我的命一样重要。” 他在她母亲前扔下这掷地有声的话,然后毅然拉起她离去。 我知道,他爱她。 相比于原著小说里的颠沛流离,电视剧把白飞飞拍得顾盼生辉,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活脱脱一个女主角的样子。 于是,俩人在小屋里的你侬我侬...  (展开)
北漠 2008-07-21 18:02:47

朱七七与白飞飞

那年我看到沈浪最后娶了朱七七,忍不住的伤心难过,如同自己是白飞飞心碎了一地 沈浪究竟是爱七七还是飞飞呢 如果飞飞没有让沈浪选择七七,他也会做一样的选择吧 那年我们初二,我们都愤慨过,人怎么可以这样说变就变,背离承诺 这么多年以后,我想我终于明白沈浪的...  (展开)
博博风格 2015-08-08 22:19:35

沈浪何辜,总是被人践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沈浪从来都不是某些人眼中所谓的渣男,他也不是楚**也不是陆**,他是沈浪,对感情诚实有担当的沈浪。 沈浪没有视爱情为唯一,那是他的性格使然,他是大侠,正义有担当,不是言情男主,有错么? 前期的白姑娘设计让快活王把自己送进朱家,然后毒害朱富贵挑起仁义山庄和快活城的...  (展开)
Bloodsucker 2017-05-16 16:57:31

无论看多少回,还是喜欢沈浪和七七

我太爱这部剧了,沈浪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仅次于童大哥嘤。说爱这部剧其实也不是太确切,我是喜欢沈浪和朱七七这一对的感情。对我来说,白飞飞就是一个恶毒的女配,做的恶事太多,即便她很美,即便她身世也很可怜,也不能抹去她做的坏事,所以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多在意她的戏份,...  (展开)
小意达∩_∩花 2010-08-20 22:40:44

十年后的武林外史

十年后,又看了武林外史,很多不一样的感受。 (一)飞飞 还是喜欢沈浪和白飞飞的对手戏,但已分明知道他们从最开始就注定分开。 不能说彼此不够爱,只能说,爱得不够扎实。 因陌生而吸引,又因了解而分开。 白飞飞更爱自己,或者说她对沈浪...  (展开)
七宝 2008-08-22 20:46:39

一枝红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

一身青衫素衣,乌发泻及腰济,说你丰姿妖娆,却生得一身弱体。一个眼神的黯然,一种无端的眉蹙无不令人心神恍惚。沈浪,这个从名字就注定天涯沦落的英俊侠客。你,白飞飞,注定是古龙悲剧的又一个结局。我不在乎你在原著里是怎样的被描述得令人不堪虚伪与作恶,但却执著着...  (展开)
之乎者也 2015-05-29 18:20:08

没有几个人真的看懂这部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真的是我们这一代难以磨灭的记忆,那个时候正是武侠剧井喷的时代,真的庆幸,陪伴我们的那么多作品全都成了经典,还记得那时周围的兄弟朋友一个个都傻乎乎的当自己是大侠剑客,整天嚷嚷着打打杀杀,怀揣着嬉笑怒骂快意恩仇的武林梦,那个时候的生活真的是充满兴致,饭前...  (展开)
风劲草 2017-05-18 14:02:03

快意江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多少遍我已经记不清了!到现在都还记得里面的那首曲子,(只要一响起快活王立马出现!)😃而且这剧是真的很好看!!!不管是从服装造型还是演员故事,此剧都可以说也是一个经典! 可以说里面的每个人物都各有特点,立体鲜明! 正面角色就不说了,连反面角色都令人印象深...  (展开)

> 更多剧评 24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武林外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