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喜欢最后一个叫做阈下意识的故事。
243:隐形的孩子;什么催生育大片
1.幻想特快 三星 搞笑向 2.48年的约定 三星 本篇最差 3.伦敦没有问世 五星 反转向 这集太草 太戳我了 小时候甚至现在我都还有点这种思想 觉得除了自己以外身边的人都是假的 虚幻的NPC 4.洞 五星 讽刺系 环保主题 感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吧 5.我的孩子 三星 魔怔了 6.阈下意识 四星 恐怖系 颇有点阴谋论的味道
看过世界奇妙物语才有评价其他其他短片的说话权
幻想特快⭐️⭐️⭐️第48年的约定⭐️⭐️⭐️⭐️伦敦没有问世⭐️⭐️⭐️⭐️⭐️洞⭐️⭐️⭐️⭐️⭐️我的孩子⭐️⭐️⭐️阈下意识⭐️⭐️⭐️⭐️⭐️
2014年
已看。
还行 你说他不好看也挺好看 你说他好看吧又是一般水平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48年目の約束1992-12-30,沢口
631425
幻想特快⭐️⭐️⭐️⭐️48年约定⭐️⭐️⭐️伦敦没有问世⭐️⭐️⭐️⭐️⭐️洞⭐️⭐️⭐️⭐️⭐️我的孩子⭐️⭐️阈下意识⭐️⭐️⭐️
《洞》这不就是往海里排核污水的故事吗?那报应都拍出来了,还敢排。好!勇气可嘉。《我的孩子》妈妈的演技特别爱,眼神里满满的母爱,哪哪都是戏,“孩子也感到困惑吧。”潸然泪下
阈下意识和洞不错,妄想特急没看
《洞》《伦敦没有问世》佳作!,《下意识》还行
《伦敦没有问世》也太哲学讨论了
1.白日梦想家。 2.主妇洗脑,还是用战争,日本女性太惨了。 3.你才是机器人。 4.喂,出来! 5.量子小孩。 6.真正高明的控制都是无意间的。
1.妄想特急 2.48年目の約束. 3.【ロンドンは作られていない】 4.【穴】 5.私の赤ちゃん 6.【サブリミナル(阈下意识)】
一般,洞最好看
洞是中学学过一篇课文,星新一的《喂-出来》,印象深刻
世奇全都看过了打卡!
> 去 世界奇妙物语 92冬之特别篇 的页面
导演: 铃木雅之 / 松田秀知 / 土方政人 / 落合正幸 / 星护
主演: 泽口靖子 / 野村宏伸 / 中井贵一
类型: 剧情, 悬疑, 惊悚
地区: 日本
上映: 1992-12-30(日本)
0 有用 烨明 看过 2020-12-31 19:23:07
喜欢最后一个叫做阈下意识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