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路天堂 (2007)

导演: 康洪雷 / 李京
编剧: 陈智
主演: 任程伟 / 张国强 / 罗海琼 / 黄渤 / 卡迪琳娜 / 邢宇飞 / 孙少博 / 吴连生 / 曹卫宇 / 关凌 / 张译 / 罗京民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7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幻想之旅
5星
29.6%
4星
44.9%
3星
20.9%
2星
3.4%
1星
1.2%

末路天堂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末路天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 焦瑷 看过 2010-02-11 00:20:34

此片巨牛,黄渤笑死个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薩薩蘇 看过 2009-03-08 22:34:55

只有前半部能看。当然胡兽医那是相当地搞笑。

74 塞拉 看过 2008-02-19 17:25:30

你这哪是怀孕啊你这是怀了个哪吒吧!

10 ラッキーガール 看过 2011-01-11 15:26:31

山寨版《LOST》?

40 azbnyya 看过 2022-05-04 15:12:15

谁能想到2022年了,我还在重温2007年的电视剧呢。这两年的电视剧烂成什么样了,真的没法说。这部剧也不是说特别好的那种,但是起码我能看下去。

> 更多短评 8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末路天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四月微风暖 2021-06-06 10:09:37

【末路天堂】剧情及明暗线简介

此文简单介绍一下【末路天堂】(又名【幻想之旅】)这部剧的几条线,可以从这几条线中的任意一条来看此剧,以下内容全程剧透哈,慎点! b站安利向视频地址:http://t.cn/AimeWoCA 先做一个简单的内容简介: 忧郁症患者戴志成、记者房可欣、模特何爽、农民高守银、会计侯得宝、厨...  (展开)
知游 2009-03-03 22:18:26

好的开头奇怪的收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看了康红雷的新片:幻想之旅 一开始,还是挺好看的,在最初阶段,布局、展开、包袱、悬念都很不错。不过越看越不是味道,似乎从编剧到导演的所有天分都在前三分之一用光了。尤其到了结局,更让人感觉是,实在无法编下去无法填坑了,就草草收场,诶。 说起来是从士兵突击开...  (展开)
人生除死无大事 2022-10-20 14:41:57

好像很多人对宝物线有点迷糊,给大家梳理一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剧一共有两真两假的两套宝物。 第一块宝物阴面在泰哥手里,第一次出现是泰哥展示给孕妇,那个时候宝物还是真的,很快阿君弄了一块假的阴面掉包了泰哥的真货(制作人阿君,作用是掉包真货),后来何爽被抓,阿君把真的藏在了令牌里放到何爽身上,之后泰哥他们被下药,兽医趁机...  (展开)
漂亮的格涅 2022-01-21 22:25:33

是末路,亦是天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2007年推出的国产高分电视剧《末路天堂》,目前本片在豆瓣的评分为8.0分。参与评价的人数刚刚超过两千人,算是一部冷门的国产剧佳作。本片是康导三部曲中的一部,另两部分别是《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显然与这两部相比,本文推荐的《末路天堂》不太被人熟知。通...  (展开)
种子 2009-02-13 09:25:50

末路未必天堂

去年无意中在一个小地方电视台看到这部连续剧,然后就在网上搜来看的。这一搜就一发而不可收拾。看了一遍又一遍,觉得真是非常值得看的连续剧。 先说刀龙吧,当他刚刚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他显得很和气,笑起来也很好看。但在车上的表现,把这一切都毁了。在大家的眼...  (展开)
风吹沙 2023-10-11 20:13:03

这种胡诌八扯的剧集竟然豆瓣8分,中国影视界是真好混!

8分?这第一集就有点太扯了吧?我就算你中国允许签生死合同,一个幸福的孕妇也要签生死合同出去冒险,这是疯了吗?再说什么单位能送职员去这种旅行团?还抢着去?生死合同谁给签的?什么逻辑导演你给我解释下,编剧出来也行,我都不知道继续看不?一个中原农民拿馒头充饥的能参...  (展开)
人生除死无大事 2022-10-20 12:58:23

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总结一下剧情:一群因为各种原因需要偷渡到美国的人,在蛇头带领下来到老挝境内,本该穿过老挝抵达泰国,路上却出了差错,被窝藏在老挝的持有地方组装的反派组织追捕,为的是找到他们其中一人身上携带的宝物,一群人被反派组织冲散,被抓被追分分合合吃尽苦头,而宝物本身...  (展开)
小孟 2022-07-25 13:45:58

梳理一下剧中的几个真假宝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中一共出现了五个宝物,两个真的,三个假的。 第一个宝物(姑且命名为一号宝物)是泰哥手里的真宝物。一号宝物被泰哥的手下阿君偷走,阿君将其放在腰牌里,把腰牌送给了何爽,何爽把腰牌弄丢了,被戴志成捡去,戴志成把腰牌里的宝物藏在了厨师的工具箱里,最后拿出来给了小高...  (展开)
费雪 2022-02-11 22:59:48

老剧重温

重温了这部老剧,真的很精彩,小时候记得的结局,是老胡和戴志军合上了宝物的两面。实际上这一段是戴志军和高守银,关于宝物的一个小结尾。 除了向导刀龙,其余八个人各怀心思踏上了天堂之旅。除了戴志军外的所有人都在猜疑背叛合作中循环🤧 侯德宝的结局真是猝不及防,侯德...  (展开)

> 更多剧评 2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末路天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