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零距离 第一季 Ground Floor Season 1 (2013)

导演: Gail Mancuso
编剧: Bill Lawrence / 格雷格·马林斯
主演: 斯盖拉·阿斯丁 / 约翰·C·麦金雷 / James Earl / Briga Heelan / Rene Gube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11-14(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2763286
5星
27.7%
4星
41.2%
3星
27.7%
2星
3.2%
1星
0.3%

爱情零距离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话说这剧难道没有第二季了? Flawesome 1 2014-11-25 10:49
IT Crowd即视感 土卫九 2014-09-10 15:04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话说这剧难道没有第二季了? Flawesome 1 2014-11-25 10:49
IT Crowd即视感 土卫九 2014-09-10 15:04
> 全部讨论2条

爱情零距离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9 HHH 看过 2013-11-16 20:04:43

oh my Skylar 算最近情景剧里很能笑得动的了 唱your song 想听完整版嘛 ><

5 打你一顿给颗糖 看过 2013-12-22 01:09:06

越看越好看中。boss和三连冠简直是心头爱,哈佛生比较烦.话说为毛只有7.6,难得笑点看的很轻松不负担的剧。

1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4-01-29 15:25:17

女主微壮啊,要是Tori那位来演主角,我就非常满意了。

1 Riobluemoon 看过 2014-01-19 17:15:48

两个生活在完全不搭的社交圈子的人是否可能相爱呢?这个问题不仅中国人关心,老美也一样有疑问。本剧设定上还成,但总体有些慢热,第一集来看有潜力,但不知道能否发挥出来了哦~~~个人评价:B。

0 肉一 看过 2014-01-22 12:38:35

居然就结束了,这是被砍的节奏吗?笑点一般,无聊的时候可以勉强看,女主性格很喜欢,亚裔温先生乱填简历还是很好笑的,老板的角色很有趣。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情零距离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打你一顿给颗糖 2014-01-27 15:37:42

balabalabala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了老板的演员就是1987年那部影响力大大的《华尔街》里的男主好基友小卷毛marv,就连神经兮兮与sensetive也是一脉相承。对于一部以华尔街为背景的喜剧来说,瞬间就感受到了制作方的诚意啊。以及这里的男主叫Brody,华尔街男主叫Budy,编剧妥妥致敬的节奏。不...  (展开)
毛毛 2014-01-04 22:33:15

精彩在后面

农民伯伯有句谚语说,“空谷子先浮”,好戏在后头呢。 啰嗦一下缘由吧,这部剧是著名的词人洛兵(昨天晚上《我是歌手》罗琦唱的《随心所欲》的词作者哦)在新浪微博上推荐的,他说他很喜欢女主角的性格。一看果然招人喜欢呢。第1-3集 不是那么招人笑,不过奠定了人物的基本特点...  (展开)
歌丹木 2014-01-01 13:34:59

发展越来越好的剧集

开头1、2集有些无聊,角色一下出来太多太乱,各主演也没找到感觉,特别是女主角的连续不断不分场合的笑容让人反感出戏……基本上分值只能给到5分左右,但从第3、4集开始一下子变得精彩起来,还好没弃剧,希望保持这个势头继续向上发展吧。 分值应在7.5-7.9之间。新剧中品质较...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情零距离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