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岩许浚 구암 허준 (2013)

导演: 金根弘
编剧: 崔完圭
主演: 金柱赫 / 朴真熙
类型: 历史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guam/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3-03-18(韩国)
集数: 135
IMDb: tt6428718
5星
13.2%
4星
18.9%
3星
43.4%
2星
13.2%
1星
11.3%

龟岩许浚的分集短评 · · · · · ·

龟岩许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183****2383 看过 2024-02-18 05:46:52 上海

看着太让人失望了,首先几个主演演技就不行,比如说原版那个把推荐信烧掉了以后,每次看到妻子和母亲挨饿,吃不饱饭,全光烈的演技真的是炸裂,我还记得开头和那些混混在一起打牌的时候,那几个眼神,那几个动作,真的是太传神了,还有瑞珍小姐,新版的没有原版的那个纯真韵味,而且长得也丑,比较惊喜的可能也就是看到那个崔尚宫,闵尚宫,尹莫介这几个大长今里面熟悉的演员,台词剧情连生病的病人都一模一样,毕竟是翻拍,这个倒... 看着太让人失望了,首先几个主演演技就不行,比如说原版那个把推荐信烧掉了以后,每次看到妻子和母亲挨饿,吃不饱饭,全光烈的演技真的是炸裂,我还记得开头和那些混混在一起打牌的时候,那几个眼神,那几个动作,真的是太传神了,还有瑞珍小姐,新版的没有原版的那个纯真韵味,而且长得也丑,比较惊喜的可能也就是看到那个崔尚宫,闵尚宫,尹莫介这几个大长今里面熟悉的演员,台词剧情连生病的病人都一模一样,毕竟是翻拍,这个倒没什么,只是太尴尬了,135集,每一集只有30分钟,原版64,也就是128,多出来的也就是前面四集演了小时候的一些事儿,我觉得真没必要,而且好多次回忆回忆回忆回忆,还是去看医道吧,看之前我就纠结为什么不让全光烈来演,新生代演员怎么一个比一个丑,同伊里面帅哥美女一大堆,也就两年,长得丑就算,演技也垃圾 (展开)

0 旻缘 看过 2022-08-30 23:51:50 上海

我可,终于把又臭又长的剧看完了。要不是为了看朴恩斌,我可能白眼会翻到天上去。 首先让一个人,一个不帅,还显老,还眼睛很木,完全没灵动的人从十几岁演到去世就是不符合常理的,怎么也得从中老年变成御医那边开始吧。 其次,我是真的很不明白作为大男主成长剧,前面的成长,每一次的套路都是:很突兀地颓废,母亲雪上加霜,白月光女主出来引导,有学识的妻子的话从来不听,你爱人家什么,是漂亮还是两班的身份?把整个男主的... 我可,终于把又臭又长的剧看完了。要不是为了看朴恩斌,我可能白眼会翻到天上去。 首先让一个人,一个不帅,还显老,还眼睛很木,完全没灵动的人从十几岁演到去世就是不符合常理的,怎么也得从中老年变成御医那边开始吧。 其次,我是真的很不明白作为大男主成长剧,前面的成长,每一次的套路都是:很突兀地颓废,母亲雪上加霜,白月光女主出来引导,有学识的妻子的话从来不听,你爱人家什么,是漂亮还是两班的身份?把整个男主的形象写得好肤浅…白月光恶心人100多集大结局还要再来一下,我可真是,受够了… (展开)

1 艺论 看过 2013-10-02 13:12:56

剧情挺好,节奏太慢!

2 哈喽含 看过 2013-10-01 20:03:03

艾玛~~要被气死了!

0 Adex 看过 2022-05-11 14:34:57

医道降维打击,翻拍经典本身就很难超越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龟岩许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蔡乐鲔 2013-04-05 00:06:42

这部戏只是华丽的粘贴复制而已

《龟岩许浚》一直在看,因为六七年前看过《医道》。记得当时看那部片子我都快达到废寝忘食的地步。如果工作得力,我一定是以许浚为榜样了。心中觉得历史人物未必这样“圣人”,至少电视中的许浚,真是个让人敬佩到死的人物,不免遗憾为什么我们中国没有描写古代名医的故事。毕...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龟岩许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