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大帝 (1994)

导演: 林鸿
编剧: 俞智先
主演: 陈建军 / 朱娜 / 蔺达诺 / 张梦棣 / 张光正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94-02-21(中国大陆)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康熙大帝·玄烨夺宫
5星
36.6%
4星
45.1%
3星
14.3%
2星
1.4%
1星
2.5%

康熙大帝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康熙大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kaninchen 看过 2010-12-14 01:56:44

朱娜的苏麻拉姑太漂亮了,心中最标准的苏麻拉姑的形象。其实本来明叔那版茹萍也是擅长这种角色的(比如上官婉儿),可惜朱娜已经在俺小时候先入为主啦~~~无奈这版后来没有拍下去,叫康熙大帝不如叫少年康熙了,可惜可惜

55 墙外花香 看过 2009-12-31 00:06:12

我发誓,我要找到这部电视剧,不为别的,就为了朱娜版苏麻。老陈,容我大逆不道一句,这部《康熙》,虽然只有一部《夺宫》,绝对比您那部该死的朱苏进大爷改编的什么容妃兰齐儿的《帝国》,强多了!每当我看到假惺惺的容妃痴呆呆的苏麻,我就莫名的愤怒:你大爷的!

8 天宝の旅人 看过 2012-05-02 20:13:34

因为是比较接近现代的年代,所以这部电视剧并没有那种上古电视剧的阴森感,但是也是很好看的电视剧,繁乱的宫廷斗争,一边哭泣一边成长的少年,恢弘的时代感,是小时候印象深刻的大陆历史电视剧之一。

0 老歪 看过 2021-05-10 10:18:30

篡改历史,胡编滥造

8 糠饼粒子 看过 2010-11-11 00:42:23

就是一场没做完的梦。 当时觉得相当好看,OST也很好听,大制作来的

> 更多短评 1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康熙大帝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微微看书 2022-07-30 10:36:39

康熙皇帝称为“千古一帝”也是毫不为过。

转载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5219489984131.html 康熙皇帝称为“千古一帝”也是毫不为过。 康熙皇帝是清朝定都北京后的第二位皇帝,由于顺治皇帝的早逝,导致康熙皇帝八岁就登基了;康熙皇帝一共在位六十一年,虽然后世很多人对康熙皇帝的一生多有诋毁,但...  (展开)
汉水舟峨嵋月 2020-01-06 23:28:25

千古一爱真的非常非常好听,好听到这么多年我依旧忘不了

千古一爱,爱从何来,来自两小无猜,来自一身洁白。 千古一爱,爱从何来,来自脉脉情波,来自耿耿襟怀。 千古一爱,心底深埋,惜之惜啊,哀只哀啊,那爱字到死,也没说出来。 朱娜的苏麻喇姑是的我童年女神,在看不懂正剧甚至觉得无聊的情况下,她都是惊艳我的一抹亮色。 还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康熙大帝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