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天高比地厚 하늘만큼 땅만큼 (2007)

导演: 文普賢
编剧: 崔賢京
主演: 韓孝珠 / 朴海镇 / 洪秀雅
类型: 家庭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sky/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7-01-15
集数: 165
5星
21.5%
4星
37.7%
3星
35.1%
2星
3.5%
1星
2.2%

比天高比地厚的分集短评 · · · · · ·

比天高比地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Jacob 看过 2014-02-05 14:33:11

为了韩孝珠我居然看了日日剧。

1 酸酸甜甜糖雪球 看过 2009-12-21 09:48:34

太长了,实在看不下去了~~

0 晴耕雨读 看过 2012-09-02 21:57:09

挺不错!就是有点过分美好了。 WAP

0 北落師門Hiruma 看过 2023-09-10 13:07:22 美国

朴海镇补剧之旅NO6. 这辈子不想看任何日日剧,那剧情拖得,连cut都要开三倍速

1 Mr_PAT 看过 2011-01-27 15:33:24

好长好长啊

> 更多短评 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比天高比地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衡川 NZdesign 2013-10-31 23:19:51

关于《比天高比地厚》中人物心理分析

关于《比天高比地厚》中郑武英的心理分析:前提“恋爱的感觉无非两句话:重温童年的美好,修正童年的错误。”从剧中的交代来看,其实武英的童年应该是很幸福的,生母能给予他无条件的爱,那么就”人格与情感是在童年形成的“来看,武英的童年其实是幸福的,加之养母后来给予他...  (展开)
黄知了 2016-05-19 11:04:02

乌托邦式家庭梦——比天高比地厚

我们是群体性动物,从最初的集体性群居到现今的三口之家式家庭。全世界都知道家庭的重要性,而这在尊崇儒道教的东亚更是突出。在东亚的国家里面,韩国的电视剧是对这种家庭重要性的渲染着墨最多的国家。 《比天高比地厚》是由朴海镇、韩孝珠主演的一部日日剧,该剧讲述了一家人...  (展开)
iShare书群 2012-07-30 14:21:22

《比天高比地厚》——个人看过最好的长篇韩剧

从来看帖不回复的我也忍不住回复了,这是部很优秀的韩剧,从剧情来说:在现代社会变化下,如何找回传统的家庭生活与为人处世之道是这部剧给观众最大的奉献,在现代社会成长起来的人,丢失了原有的世界观,如何看待自己的工作;富二代、官二代、屌丝文化盛行。如何看待自己的家...  (展开)
LILI 2013-12-30 00:02:34

廉价自尊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部分剧情 充分反应了廉价自尊心, 恩珠虽然不是个好媳妇,但是她有一点说的很对,“为什么要因为老公家里人有面子,就必须得住在贫民窟” 这点很奇怪,石教授家里得儿子也是长年住在岳母家,石教授怎么就没觉得自己没面子,觉得自己丢人。所以看到这里很讨厌明子,完全假仁...  (展开)
LILI 2013-12-30 00:02:23

廉价自尊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部分剧情 充分反应了廉价自尊心, 恩珠虽然不是个好媳妇,但是她有一点说的很对,“为什么要因为老公家里人有面子,就必须得住在贫民窟” 这点很奇怪,石教授家里得儿子也是长年住在岳母家,石教授怎么就没觉得自己没面子,觉得自己丢人。所以看到这里很讨厌明子,完全假仁...  (展开)
小忧 2009-08-17 11:08:59

非常一般的编剧,因为韩孝珠可惜了朴海镇

故事很一般。 石头和钻石的说法,钻石的价值谁都看的到,但是石头只有了解它的人才能清楚它真正的价值。可是那钻石太耀眼石头太平凡。编剧想表达的东西我们很容易明白,但是因为反差的巨大,我们不想接受。爱情再伟大也不能伟大的石头变钻石。 男主角的偏激,根本无法理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3-05-13 08:10:46

比天高比地厚

  此剧是家庭剧,按标题来说应该是家庭和睦,家人互相友爱的情感比天高比地厚。我挺喜欢此剧的。   我在想,我其实完全不喜欢看国内写的书,而且对儒教也相当反感,可是我却非常喜欢这一类的家庭剧集,当然我不会按剧中的情况去处理问题。为什么?是不是这种儒教家庭的观念...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比天高比地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