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奇案 Didi - Und die Rache der Enterbten (1985)

导演: 迪特·哈勒沃登 / 克里斯蒂安·拉特乌克
编剧: 克里斯蒂安·拉特乌克
主演: 迪特·哈勒沃登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语言: 德语 / 意大利
上映日期: 1985
片长: 88分钟
又名: Nonstop Trouble with the Family / Mysterious Crime of Inheritance
IMDb: tt0087148
5星
43.2%
4星
36.1%
3星
18.6%
2星
0.5%
1星
1.6%

遗产奇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翟墨子 看过 2015-05-14 23:04:39

仁心与冠冕,有时一演七

0 tottal 看过 2013-02-26 21:27:24

无敌的片子

0 空旷 看过 2017-12-26 21:17:52

过山车和屋顶真有意思

0 nobita 看过 2021-10-10 16:54:29

找了十多年的电影就是这一部了!

0 李湘 看过 2021-03-30 01:25:19

哈哈哈哈哈哈哈。把逝者亲属叫过来然后宣布他们都没有分得遗产。然后,好几个亲属当场气死。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遗产奇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刘某不备 2013-06-07 23:36:24

德文片名 Didi und die Rache der Enterbten

这个电影有多经典,有多少人想看,内容有多精彩,自己百度一下吧 这个是儿时的回忆,是80后的回忆 四年啊,整整四年,找个电影居然用了这么长时间 德文片名 Didi und die Rache der Enterbten 英文片名 Nonstop Trouble with the Family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d00583 2014-11-06 08:32:10

古堡幽灵196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注:本片视频来自百度网友,音频来自土豆网友。但是国语不是大家所说的央视配音,而是广东电视台的配音。音轨校对合成由鄙人完成,剔除了电视台广告声音并加入了一段配音缺失部分。在此要感谢提供原始视频音频资源的朋友。本片版权归属原始配音机构和央视,如有版权异议可直...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遗产奇案,啥时能重温一下 来自chazhe 2 回应 2016-06-01 12:14:58
跪问~~~ 来自NEVER4U 9 回应 2013-12-31 20:44: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遗产奇案》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遗产奇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