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辈子 (2007)

导演: 陈家林
编剧: 林和平
主演: 殷桃 / 林熙越 / 颜丙燕 / 赵毅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7
集数: 2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女人不哭II / 女人不哭2
IMDb: tt10544964
5星
29.4%
4星
39.4%
3星
26.1%
2星
3.1%
1星
2.0%

女人一辈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女人一辈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梓蘅 看过 2019-09-15 08:48:05

吹爆颜丙燕。

17 春风得意 看过 2011-07-21 17:49:03

颜丙燕真的演得不错啊

2 深夜的阿斯伯格 看过 2017-05-11 14:48:58

第一次认识颜丙燕,记得那时在看《奋斗》的前几挡

3 西西弗兮 看过 2013-05-15 00:42:58

还不错吧我记得。配角我都挺喜欢的。

13 maggie 看过 2011-03-26 06:03:55

制作精良,群戏够分量,最有印象的是吴全礼和夏满银这对活宝夫妻,搞笑,还有大兰子那假模假式的样

> 更多短评 2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女人一辈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此间有莲 2009-07-13 13:13:45

命运不是道德说了算的

寒假在家看了女人一辈子这部电视剧,可没看结局。一是因为不忍心看,肯定俩人没在一起;二是生气,不知道生谁的气,可就气得不行。可能当时的社会就是这样,大道理当道个人感情就是不耻的,只要是涉及个的感情你永远说不清楚,所有人都帮不了你。虽然大兰子的所作所为可恨到家...  (展开)
一个人旅行 2009-04-15 15:57:27

《女人一辈子》评论

大兰子那种女人现实生活中我也见到过,江书记这样的人就像我们大学的班主任,呵呵,现在还有其他一些领导也是这样的,可笑。演员演得挺不错。性格造就命运,不知道这样的女人最终的命运会是什么样的。很喜欢良子,他跟小桃的爱彼此意会,没有太多言语,我认为两个真正相爱的就...  (展开)
此间有莲 2008-06-14 13:42:30

梦里的红头巾

梦里的红头巾 梦里有块红头巾, 她温暖着 温暖着我的心, 遮着霜雪 遮着沙尘, 裹着我对爱的一往情深, 命运的狂风卷起乌云, 吹失了那块红头巾, 我的心从此无家可归, 四处流浪就像 就像天边的云, 啊 梦里的红头巾, 啊 我的命运之神, 你飘向了何方 带...  (展开)
路是月的痕 2011-08-07 00:50:23

《女人一辈子》从1944年讲起。女主陶小桃,17岁那年,母亲把祖传的桃木梳子送给她,告诉她女人来到世上就是来受苦的,女人一生要流无数的眼泪流无数的血,用桃木做梳子,就是希望女人能逃到一个没有苦难没有痛苦的幸福宝地。陶小桃,作者一定是因为这个寓意才给女主选了这个名...  (展开)
豆友1455710 2007-11-13 01:57:18

半部九阴真经?

花了一周看到结尾,遗憾的觉得没演完呢,还有故事情节能展开呢。怀着些许郁闷的心情走上豆瓣。结果发现“据说”现在只拍了上半部,我说呢,小桃才多大啊,就号称女人一辈子了,多下半辈子还没交代呢。连文革都还没来呢,刚整了个土改,才哪儿到哪儿啊。就他们在土改犯的那事,...  (展开)
璐歌2哥 2019-01-09 20:06:59

太好看了!!

《女人一辈子》在我小学的时候看的,到现在记忆深刻,殷桃的命运太惨了!!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最近重温了这部剧,哎呀我天,我只能用这四个字形容,人性的弱点与扭曲,女人命途多舛,渴望得到爱而不得的痛苦,衰败而同颓废的精神相交,这部剧强化了“中国式命运”,着力将其...  (展开)
豌豆花 2010-12-19 02:23:56

道理是给会说的人说的

哇,看到气到不行了,冒死救人的污蔑成逃兵,恶毒心肠的荣升为党委书记,恶霸骚货白住店不交租,自私的人过得贼有滋润,打人的说成是被打的,原来指鹿真的可以为马,黑和白在有权势的人嘴里就是可以颠倒,才发现,道理是给会说的人说的! 老百姓就因为一个字,“善”呐,被人...  (展开)
豆友2133005 2008-08-28 18:49:55

很不错的题材很不怎么样的情节发展

不知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 某一集刚看上一点点,就可以知道接下来的大概状况 挺烦电视剧里为了衬托女主和男主,总把男二女二写的特坏 几个演员演的都不错,特别是那坏的几个经常出来晃下,让我对他们甘拜下风,咬牙切齿 没必要为了说明一个人好,而平白无故造那么多坏人吧,大家都是中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鬼魅般旳笑 2011-02-09 14:03:49

纠结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电视上看了一半,跑网上终于看完了,看的是又气又爱,结局挺模糊,没有预想到的完美结局,总之很纠结!!!  (展开)
MrZongli 2021-05-07 18:17:06

女人一辈子 各集看点 (未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优酷资源, 但是得用爱奇艺搜! 11 0540 吴全礼把堵在烟囱上的草拿走了, 又把女主一方的烟囱用草给堵上了! 导致老太太掉下来了! 1303 最后这事评理的时候,吴全礼一方赢了! 1400 吴全礼两口子聊,吴全礼怎么把夏满银搞到手的! 跟强奸没啥两样,但是因为把夏满银给整服了整...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女人一辈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