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舞集 - 流浪者之歌的4星影评 (3)

illusion 2011-04-29 18:00:19

不懂乱讲讲 现场观感

上周末去看了云门的舞。期待已久的。看完之后感觉复杂,一方面多少有点失望,一方面好像又觉得这失望来得不应该。就像是附庸风雅的人是没立场开口批评的。人家这《流浪者之歌》跳了16年,誉满天下,我既不懂现代舞也不懂艺术,凭什么说三道四。还是就讲我自己的感受吧。 第一...  (展开)
salome 2009-11-02 23:06:24

吃饱了饭,倚在沙发里,看云门舞集的“流浪者之歌”的DVD。美丽的人体让我感动且向往,但那种悲苦、艰难的流浪历程,并不适合茶余饭后。欢喜的结局,是编导希望的升华,我却难以振作;但因为看的是DVD,压抑却也不能淋漓,留着一个悠长的尾巴,好像一声叹息缓不过来。 舞蹈、...  (展开)
M.姬 2008-11-12 14:17:46

美姬:和别人不一样

从小到大 读小说哭得昏天地暗 听音乐听到感动落泪 看舞蹈看到泣不成声 …… 一直以来面对这些 用文字纪录 用音符演奏 用身体镌刻的人生 我却如此的不专一 想当作家 想当歌手 想当舞者 想当演员 …… 我又如此的专一 只想做一件事情 能够用生命 书写人生 我以为只有我才这样痴 ...  (展开)

订阅云门舞集 - 流浪者之歌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