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X Det hemmelighedsfulde X (1914)

导演: Benjamin Christensen
编剧: 本杰明·克里斯滕森 / 劳里斯·斯坎德斯
主演: 本杰明·克里斯滕森 / Karen Caspersen / Otto Reinwald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语言: Silent
上映日期: 1914-03-23
片长: 84分钟
又名: Orders Under Seal / 密封命令 / Mysterious X
IMDb: tt0004066
5星
27.4%
4星
54.7%
3星
14.9%
2星
1.5%
1星
1.5%

神秘的X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德小科 看过 2019-03-04 05:52:56

早期北欧电影人对电影发展史的贡献一如波德维尔所说的那样,他们将电影视作是一个美学系统,一个rich totality,要求灯光布景调度表演要共同协作完成这个复杂的艺术。脱胎于戏剧舞台,在固定机位下,艺术家们实现了电影在过渡时期的一次飞跃。高超的布光,让黑白变得层次万千,有如水墨画一般,令人着迷于光影分寸间。

6 paracelsus 看过 2007-11-08 08:47:01

光影,影像性很强,尤其Old Mill scene,landscape,背光造成的剪影效果. 灯光营造出神秘的气氛,对Dreyer的作品(Vampyr,Days of Wrath)与德国20年代初的一些作品(一战及稍后很多国家的电影在德国被禁,北欧电影的影响便逐渐渗透进来)有

4 按时对话法 看过 2016-11-16 10:12:43

黑白两色大远景,最后一分钟营救,儿子溜进监狱看父亲;磨坊一幕想起后来的《女巫》;在我看来,本杰明克里斯滕森拥有与格里菲斯一样的成就与才华,却没有后者的地位。值得发掘的人物。

12 Scheherazade 看过 2013-08-28 21:14:11

一流摄影 交叉剪辑 梦幻般的场景

2 带子狼 看过 2017-05-27 07:38:31

非常精彩,除了前半个小时感情不够充沛,剧情紧凑,情节曲折,特别是穿插的儿子冒险到监狱看望父亲,妻子为了寻找证据穿过战场两场戏非常精彩,使用的段落镜头很少使用剪辑虽然看起来很原始,但这种靠场面调度和演员的连续性表演让观众主动观察的方法很有艺术表现力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秘的X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神秘的X》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秘的X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