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 Trucker (2008)

5星
16.6%
4星
34.9%
3星
44.0%
2星
3.6%
1星
0.9%

卡车司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卡车司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Danielle 看过 2010-01-16 23:24:00

正太非常可爱;女人平胸,很迷人。另,血缘果然无敌。

1 忙斯特 看过 2010-02-09 02:22:25

她只是活得自我,还没拥有作为一个母亲所该具备的责任。电影其实并没挖掘出什么深刻的东西,以本我、母爱的回归为结尾也不错,反观现实经历却残酷的多。

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0-01-05 21:55:44

一个强硬的客车司机母亲和一个坚强的如何小男孩学会共存。★★★★★

0 莱尼圆 看过 2010-03-17 20:55:25

Michelle Monaghan参演的独立片,显然有些冲击演技奖项的意思。找回失去的母子亲情,没有明显的戏剧冲突,情感表达也很控制,因此有些平淡无奇。

0 带头大叔 看过 2011-06-14 16:28:26

小男孩很有个性,是什么就是什么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卡车司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p2bl 2010-02-16 22:30:58

如纪录片一样

“一开始觉得小孩是个麻烦后面通过渐渐的沟通又离不开”这种情节的电影,我之前印象比较深的有两部:科里亚(给我一个爸) 和 Where eskimo lives 两部都很不错,尤其科里亚小男孩相当可爱。而这部电影里的小男孩就很不讨喜了,长的不够可爱也就罢了,还相当没有礼貌,竟然经常...  (展开)
红色的树 2021-07-23 11:13:38

套路转到了女卡车司机

英美不少的这种大小配的亲情套路电影,从这个杀手不太冷到海边的曼彻斯特,基本上都是之前没得任何关联的一大一小两个人物,阴差阳错绑定在一起,通过一系列变故和经历,最终走向相互和谐和自我和解的幸福美满明天的故事。 这类故事的要义就是,要体现反差,杀手和小萌娃、卡车...  (展开)
ice burger 2012-03-31 13:57:50

成熟是褪皮去骨的痛

记得我第一次接触这部片子的时候是窝在狭小的寝室里买dvd碟片看的,却不知沉寂了两年以后,回想起来,那段普通的岁月却别这部电影悄无声息的赋予了鲜亮的阳光和历久弥新的芳香。就像电影“冰冻之河”之于三四月份的哈尔滨,冷冽 粗犷 寂寥 冰封的白雪和萧索的北风,简单的勾勒...  (展开)
大牙^码特 2010-03-02 00:42:03

I Love you, but I don't like you.

感情越细腻,才越能嚼出这部电影的滋味,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这个家庭却在剧情中被夸张放大,却能让人理解,又让人感到欣慰。 破碎的家庭,虽然最初组建起来时是那么浪漫,互相都觉得是世上最漂亮的人,可是因为生活方式的不同,却支离破碎,孩子变得早熟孤僻,父亲得了大C...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 来自Real.me 2018-05-08 21:44:50
△△ 来自. 2014-03-21 11:23:24
求崽 来自光头 1 回应 2014-03-21 11:23:11
有一处不明白,就是女主角去洗澡... 来自Olive 2 回应 2010-11-18 15:12:32
女主角的脸长得像迈克尔杰克逊 来自🪵 2010-09-05 09:02: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卡车司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