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风云 第七季 Scrubs Season 7 (2007)

导演: Bill Lawrence / Rich Owens
主演: Zach Braff ... Dr. John 'J.D.' Dorian / Sarah Chalke ... Dr. Elliot Reid / Donald Faison ... Dr.Christopher Turk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www.epguides.com/scrub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7-10-25(美国)
季数:
集数: 11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实习医生风云
IMDb: tt1031511
5星
62.3%
4星
25.9%
3星
11.0%
2星
0.9%
1星
0.0%

实习医生风云 第七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什么看的人这么少啊 亡命の徒 1 2017-05-03 21:2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什么看的人这么少啊 亡命の徒 1 2017-05-03 21:24
> 全部讨论1条

实习医生风云 第七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安淼 看过 2015-10-11 23:54:08

不开心只有十一集嘤嘤嘤嘤嘤嘤,童话国真的好美嗷嗷嗷嗷嗷嗷!!!最后一集感受到了经费在燃烧2333~

1 And多多 看过 2012-12-08 20:28:13

为什么这么好的剧 在中国就是火不起来呢

2 GuvGuv 看过 2013-06-14 23:07:31

特别尤其喜欢怪人四人组[janitor、Doug、Todd、Ted]外加Kelso!!!!配角们的戏真是太抢眼了每个人设都是可爱度爆表!!很高兴JD和Elliott如此温和的一季,他们会慢慢走到一起的。每年都有超可爱的实习医生!觉得这部戏在塑造配角方面很用心

0 看过 2016-07-10 09:01:50

每一集都是面带微笑看完的。感觉节奏有点怪并且punch line有时候可以猜出来,有些笑点也有点cheap吧,不过对我来讲都无所谓!!!!!!!!!

1 流。 看过 2016-08-22 23:49:15

还好第一集俩人没做什么。但注定了两个人的纠结。看得就是停不下来。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实习医生风云 第七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实习医生风云 第七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