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岛 Goonland (1938)

导演: Dave Fleischer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8-10-21
片长: 8 分钟
IMDb: tt0030198
5星
25.5%
4星
33.6%
3星
38.0%
2星
2.2%
1星
0.7%

野人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我们在一九八四 看过 2018-04-12 12:43:22

40岁的大力水手在找爸爸,孤身去野人岛,伪装成野人们胳膊小腿肚子上的黑毛毛。刚开始他爸执着于下棋,根本不理他,但当大力水手遇到危险时候,他爸爸还是勇于救他的。菠菜罐头很重要,烟斗也很重要。最后打着打着胶片都断了,拿曲别针给补上的。

1 A.C 看过 2019-03-04 07:35:20

大力水手能自动整容完了还能自动还原。他爹跟他一模一样,但观念却很老旧腐朽。不喜欢一出生就长着40岁老脸的孩子,一跑就是四十年没见踪影。救儿子不是因为儿子有难,而是如果儿子死了他家就无后了,所以为了唯一的儿子老爹捞起了四十年未曾见过的菠菜,吃完秒变“大便”水手。随后同野人的混战直接把胶片都给弄断了。最后老父亲的公主抱好拉风。

0 根斯巴克连续体 看过 2021-06-30 00:43:12

祖传菠菜技能,老爸活脱脱一个海明威,胶片都给打烂了,你俩

0 最后一代#蒸子# 看过 2019-06-13 22:57:31

弗莱舍兄弟真的奇男子,他们的每部作品我都觉得很对胃口,我觉得他是最合我品味的导演了。这次打破第四面墙的方式实在是太有创意了。而且早期大力水手的片头真的很像ppt切换。Popeye真的是越看越欢喜,真是一个少见的温和派吐槽役。

0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8-04-14 01:15:58

拷贝破损大惊艳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野人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野人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