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指琴魔 (1985)

导演: 伍润泉
编剧: 倪匡
主演: 石修 / 蓝洁瑛 / 吴启华 / 邓萃雯 / 关海山 / 吴镇宇 / 周秀兰 / 王书麒 / 蓝天 / 南红 / 秦沛 / 廖启智 / 张雷 / 李海生
类型: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85-12-09(中国香港)
集数: 25
又名: Six-Fingered Demon of Lyre
IMDb: tt0449735
5星
14.5%
4星
30.0%
3星
47.8%
2星
6.3%
1星
1.4%

六指琴魔的分集短评 · · · · · ·

六指琴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HelenHan(倚风) 看过 2011-01-16 23:07:34

石修的东方白和蓝洁瑛的谭月华从第一集相遇就很有火花:)/倪匡果然是个鬼才,这种惊世骇俗的60岁老人与豆蔻少女之间的爱情,ms在其他影视里十分少见

11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看过 2014-06-19 18:24:03

石修简直帅炸天啊啊啊啊啊~~~本来吴启华古装扮相很帅的,但是石修一出谁与争锋啊!!【所以我一直都理解王语嫣这个跟踪狂的花痴行为的o(≧▽≦)o

8 辛绾绾 看过 2019-11-01 18:42:11

玉面神君“东方白”,一段跨越年龄的“爷孙恋”。好爱石修的东方白,帅得一塌糊涂!

12 大粽 看过 2014-01-06 02:36:55

石修演的东方白人格魅力完爆男一号吕凌。不知道原著是否如此。主题曲跟插曲很靓。

4 Glund 看过 2014-01-23 21:19:56

月華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六指琴魔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六指琴魔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