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间闹鬼事件 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2009)

导演: 彼特·康威尔
编剧: 亚当·西蒙 / 蒂姆·梅特卡夫
主演: 维吉妮娅·马德森 / 凯尔·加尔纳 / 伊莱亚斯·科泰斯 / 阿曼达·克鲁 / 马丁·唐文 / Sophi Knight / 泰·伍德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3-27
片长: 92 分钟 / 102 分钟(extended cut)
又名: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台) / 康州驱魔实录(港) / 康涅狄格怪谈 / 康涅狄格鬼缠身
IMDb: tt0492044
5星
10.0%
4星
35.2%
3星
47.2%
2星
6.7%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太平间闹鬼事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43 条 )

热门 /  最新 / 

84 品客 看过 2012-04-15 17:42:18

我承认我是被那《太平间闹鬼事件》耸动的译名和真实事件改编简介吸引过的,但最后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部近年来少有的恐怖片佳作。恐怖与家庭故事的合理分配避免了观众的视听疲乏,同时也保证了戏剧性。同时影片第三幕的打鬼阶段也比起去年的《阴儿房》更为可信,总之是一部你看完会有鼓掌冲动的恐怖片。

34 Hey Johnny 看过 2009-06-28 23:22:12

很好看且小感动。Matt的一次救赎与自救。结尾:我不管别人是否相信,上帝自有他做事的方法,只不过很神秘,神秘到我们不知道而已。

107 影志 看过 2012-11-18 18:24:02

还可以,被吓到3次,看完后依然是去厕所有阴影,需要速战速决……

39 魏老吉 看过 2009-07-26 00:05:10

还算不错的鬼片,气氛不错,好几个镜头都把我吓到了。而且比较好的一点是真实感做得不错,不是指画面或者别的什么,而是情节设定什么的。比起那种全家鸡犬不宁的鬼片要好看很多,虚弱的,快要死掉的孩子才能接近真相bulabula。有人觉得那个男孩子好看,我觉得他有点像那个人,当然只是一种感觉

14 MovieManic 看过 2016-12-26 18:55:47

真人真事改编,故事本身十分离奇,可惜影像化了之后反倒限制了观众们的想象力,廉价的特效试图营造气氛明显是失败了。《杯酒人生》的维吉妮娅·马德森在本片中饰演一位坚韧的母亲,凯尔·加尔纳饰演的角色与其说是身患癌症倒是更像吸血鬼。

> 更多短评 66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太平间闹鬼事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桃色響尾蛇 2009-07-17 21:32:10

世界各国节目拍摄康州鬼屋的畅想

1:美国 一般会有两种拍摄形式,一种要像“探索"节目一样,冷静客观的进行的报道,最好由一干著名科学家携带各种精密仪器进入鬼屋,做着各种探究磁场变换等一系列稀奇古怪的试验;另一种则是以真人秀形式进行播出,十几名陌生男女共同进入鬼屋居住,每个星期淘汰一人,重点...  (展开)
江米 2009-08-11 20:09:04

不愿离开,是因还未遇见你(捉鬼要找专业的)

我的名字叫乔纳。 我是一个灵媒。 没错,正是你想的那样,我可以看到你们看不到的东西,那些你们敬畏而害怕的,游走在世间的灵魂。不管你信不信,我还可以和他们沟通,听见他们的絮语,耳边时时会交杂着这些游灵们的心声,轻柔地表达着对这个世界的冤屈或者不舍...  (展开)
皇帝陛下的玉米 2009-07-19 11:48:00

我无意亵渎神明

夜里三点看完这部电影。 我跟群里一个同样爱好恐怖片的朋友说: 1、以后不管多穷,那种大得可以叫上全班同学来家里开派对租金比郊区合租房还便宜房东还特热情地半卖半送的房子坚决不能住。 2、十字架符水大蒜桃木剑牛眼泪黑狗血什么的已经无法适合与时俱进的妖魔鬼怪了,信什...  (展开)
yige0 2009-06-29 18:01:30

附上纪录片的下载地址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37184/ 貌似比电影还要恐怖  (展开)
牛奶朱古力 2009-07-09 08:08:52

尊重原版的恐怖片

看过discovery的纪录片,整体来说这个片子很尊重事实,很多真实发生的事件和电影完全相同,改编之后整个故事充实很多,比较惊秫。至于很多人说的宗教色彩太浓郁,我觉得神父那个角色有点莫名其妙。 总而言之,就一个恐怖片来说还是不错的。小男孩的表演非常好。给片子加分不少。  (展开)
陌扶苏 2009-07-04 11:12:30

给这个结局再增一颗星

让美国人来拍鬼片,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性的,故事情节和驱魔人很相像,貌似一些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都是这厢套路。 故事很好懂,就是一个男孩子为了拯救家人,而舍身覆灭恶灵的故事,原本以为男孩或者牧师会死,但是大家都还是快快乐乐的活下来,这让我很高兴,让大家相...  (展开)
新之助 2020-05-18 19:40:05

Love is God, Love is Immortal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不太推荐不吓人的恐怖片,但这部电影的情感部分拍的确实很好,从头到尾都弥漫着爱——亲人之爱甚至博爱,这部分让人舒适且共情。下面来扯下这部不恐怖的关于爱的恐怖片。🌝 影片中的爱与宗教 电影的上身戏码非常温和,无论哪一种的异世界文化体系中体质虚弱的人都更容易...  (展开)
Snowball 2009-08-09 15:02:16

poems used in the movie

One fine da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Two dead boys* got up to fight [*or men] Back to back they faced each other Drew their swords and shot each other Part 2a. One was blind and the other couldn't see So they chose a dummy for a referee. A blind man wen...  (展开)
身后的足迹 2010-12-08 22:39:59

很有职业修养的恐怖佳作

对本片背景不大了解,情节很简单,常看美国恐怖片的同学应该轻车熟路了,有《驱魔人》的架构。虽然前半段一惊一乍有些反感,没自信的导演才会如此,不过后半段还是比较精彩的,故事交代得比较清楚,无良牧师靠孩童灵媒召唤死者以赚取钱财,结果导致失控自毁。孩童为了封锁屈死...  (展开)

> 更多影评 56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太平间闹鬼事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