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长周末的5星影评 (3)

SoundlessAudio 2013-06-03 22:32:45

(全剧透)那些说整个电影毫无逻辑的,用脑子看电影好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想说的是,虽然这个电影题材不新—荒岛恶灵,里面的鬼脸和姿势不新,结局不新,等等,但是确实是一部可以小推敲一下的片子好么?! 接下来我一步步的带你从头梳理这个电影,告诉你哪里都是说得通的。 当然这部片子最大的亮点就是从头帅到尾的男主康树...  (展开)
汤少爷 2013-10-08 13:33:09

任何自以为是的胜利都将是万劫不复的开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任何自以为是的胜利都将是万劫不复的开始 ——电影《凶灵假期》评论 风老师   电影《凶灵假期》的结尾可谓是颠覆性的。从直观的观众感受来说,我们会倍感纠结,这种感觉有点类似于《恐怖游轮》等死循环给自己带来的一种透不过气来的沉...  (展开)
In Love 2013-11-09 17:31:35

凶灵假期

首先我想说的是,虽然这个电影题材是—荒岛恶灵,里面的鬼脸和姿势不是很吓人,但是确实是一部可以推荐一下的片子好么?! 接下来我一步步的带你从头梳理这个电影,告诉你哪里都是说得通的。 当然这部片子最大的亮点就是从头帅到尾的男主康树,还有一副好心肠加勇敢公主样儿的...  (展开)

订阅幽长周末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