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A Boy A (2007)

导演: 约翰·克劳利
编剧: Jonathan Trigell / 马克·奥罗
主演: 安德鲁·加菲尔德 / 彼得·穆兰 / 希欧布罕·芬内朗 / Alfie Owen / Victoria Brazier / 斯凯·班尼特 / 马德琳·拉基克-普拉特 / 约瑟夫·阿尔京 / 杰里米·斯威夫特 / 肖恩·埃文斯 / 凯蒂·里昂丝 / James Young / 安东尼·刘易斯 / 蒂莉·沃斯堡 / 史蒂文·佩西 / 杰瑞德·加菲尔德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9-08(多伦多电影节)
片长: 106 分钟
又名: 蛮童之歌 / 心灵铁窗 / 男孩甲
IMDb: tt1078188
5星
28.9%
4星
52.4%
3星
17.2%
2星
1.2%
1星
0.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男孩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18 条 )

热门 /  最新 / 

332 D I D A 看过 2009-10-06 19:28:31

我忘记了过去,但过去并没有忘记我

114 Doublebitch 看过 2010-05-17 19:12:47

其实我们都一样,脆弱,敏感,小心翼翼,自我救赎,逃不出过去的阴影,看不到未来的光明。

44 L*** 看过 2009-01-26 16:59:02

一直都挺乏味的 突然起了一个波澜 但是谜底揭穿了又好弱智

480 多多 看过 2009-08-16 23:57:15

一把刀子,一次恶魔一次天使。可人们总是记得你曾经是恶魔,忘记你今时是天使。

69 spencer 看过 2010-08-08 01:34:14

你有没有权利知道身边住着一个前谋杀犯?或者他有没有权利保有自己的秘密?镜头语言非常独特的电影。

> 更多短评 83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男孩A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0 条 )

瓜。相信这个世界很变态。 2008-10-27 23:51:17

当生存是规则,不是你的选择

你相信苦海无边回头是岸,还是相信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一直以为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我以为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浪子回头金不换,迷途知返最为难能可贵,当然值得再一次机会。在我月初看完《boy A》之后,我依然是这么以为。我想,人们怎么就不愿意给Jack一个机会...  (展开)
时间尘埃 2008-11-11 01:45:41

这是你的刀。这是你的翅膀。

一把刀子,在jack的命运之轮中,一次是恶魔;一次是天使。 很喜欢听英国口音,虽然这个小镇的口音奇怪的让我听起来有些费力。fuck-fork,尤其是terry的口音尤为浓重。 而andrew garfield的笑容可以是明媚的腼腆的,有时又是猥琐而神经质的。他活脱脱就是boy a。整个演员群的表...  (展开)
2008-06-06 23:02:59

about a bo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听到楼下刹车声,然后是人声喧哗。 突然想起一些事情,于是我觉得我应该好好地记住这部电影。 在我们还小的时候,身边都有这样的人,他们儒弱,邋遢,不善言辞。他们似乎是注定要被从小就懂得拉帮结伙、欺软怕硬的精明鬼们欺负的。 这样的人的家庭一定不会太幸福,不被...  (展开)
思考的猫 2009-08-07 08:36:18

无人拯救

很多时候,你在社会新闻上看到种种惨案,总是难免生出作案者禽兽不如,应当被碎尸万段的想法。在世界上大多数法律体系中,对于未成年人犯罪通常有一套适当惩戒,管教为主的策略,而很多时候,孩子们干出的事儿也常常令人发指,以至于我常常看到类似新闻中有这样的留言“...  (展开)
糖果魔法师。 2017-06-22 20:50:44

男孩A

人们总是会通过揪着别人过往的错不放而彰显自己不出众的善良,表现的那么正义用来伪装自己软蛋的事实。会咬人的狗不叫。越是在乎的就越是你没有的,放条生路又何妨,为什么一定让自己变成一个刽子手?口口声声的包容最后还不一样变成丑恶嫌弃!?爱?真的能包容么?面对父母的...  (展开)
從淵 2009-02-27 23:20:02

Just Boy A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如海报上写的那样——[They took his name so he could have a future.] 只是这个未来太短暂,这个未来太脆弱,这个未来没有未来。 故事的主角,在我看来,是个单纯的,不谙世事的,神经质的,却又善良的男孩A。因为过去犯过的错,他隐姓埋名,只为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于是...  (展开)
ladybug finder 2010-09-20 21:20:38

关于[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和[灵魂伴侣]

前段时间很偶然地找到这部电影 没有看简介 只是觉得海报封面设计的很漂亮 很唯美 猜想应该是一部不错的文艺片吧 反正也闲来无事 就带着如此的心境看了...... 我想说 看完后 我的心情整整阴郁了好几天 脑海里浮现着两个词汇: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灵魂伴侣 貌似很不关联的两个词 ...  (展开)
苗安 2010-11-27 00:02:30

He didn't deserve it, at least not his life.

电影一开篇当我还不知道为什么Boy A要如此小心翼翼地进行对话时,我甚至认为Andrew Garfield演得有点过了,那种略显迟疑、犹豫不决的神情让我一度觉得刻意,但是慢慢看到结尾,我喜欢上了他的表演。因此,对于社交网络以及蜘蛛侠会找上他也并不觉得奇怪了。 正如我...  (展开)
人类学科研究员 2009-07-13 13:01:38

现实的疯狗们

其实现在是临晨3:55。被我妈妈发现我还没睡的话,她一定会想尽办法来整我的,我确信,哦不,她会直接杀了我的。瞧,这就是帮爸妈住在一起的坏处。有能力可行的话,我一定搬出去住,然后找上几个哥们姐们管他认不认识,干上几天几夜再说。我那喷薄而出的欲望啊。They will kill...  (展开)
黑彼得 2012-12-31 18:19:17

原型并没那么美好

英国利物浦市默西赛德郡布特尔镇 1993年2月12日,2岁大的JamesBulger跟母亲到当地一家购物中心购物,随后失踪,14日,他残缺的尸体被发现在铁路沿线,22日,两名10岁的孩子RobertThompson和JonVenables被指控犯有谋杀遭到监禁。 悲剧回顾 1993年2月12日JonVenables...  (展开)

> 更多影评 240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男孩A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