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诺里斯对共产主义 Chuck Norris vs Communism (2015)

导演: 伊琳卡·卡卢加亚努
编剧: 伊琳卡·卡卢加亚努
主演: Irina Margareta Nistor / Ana Maria Moldovan / Dan Chiorea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chucknorrisvscommunism.co.uk/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罗马尼亚 / 美国
语言: 罗马尼亚语
上映日期: 2015
片长: 78分钟
IMDb: tt2442080
暂无评分

查克·诺里斯对共产主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查克·诺里斯对共产主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熊仔俠 看过 2016-06-07 22:03:44

PBS精剪版;末代地下影迷的培養需要的是保守秘密。我原以為鐵幕里只有samizdat和骨碟的地下存在,羅馬尼亞走私VHS更填補了「書影音」中的「影」之空缺。Irina五年間譯製了3000多部片;Zamfir這個VHS走私大王更是搭通天地線,連「齊二代」看過VHS都翻尋味;老齊更不會想到自己的首都有過萬台錄像機

3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16-07-05 02:47:28

查克·诺里斯>福山+哈耶克,与其说是黄暴文化的胜利,不如说是人性的终极力量。

3 胤祥 看过 2018-08-13 20:41:32

采访过传主老太太Irina Margareta Nistor本人。这个版本算是Docu-drama吧,场景重现的段落其实非常套路(很多时候比较傻),必要性也比较成问题,不过无论如何作为纪录片算是制作很用心的了,好处是抓住了戏剧性(秘密警察的气氛-除了齐奥塞斯库所有的人都在看这种录像带)。但做得有些小气了,整个东欧国家其实都有这种地下录像带产业,同时这些录像带本身滋养的是罗马尼亚新浪潮那个代继的电影... 采访过传主老太太Irina Margareta Nistor本人。这个版本算是Docu-drama吧,场景重现的段落其实非常套路(很多时候比较傻),必要性也比较成问题,不过无论如何作为纪录片算是制作很用心的了,好处是抓住了戏剧性(秘密警察的气氛-除了齐奥塞斯库所有的人都在看这种录像带)。但做得有些小气了,整个东欧国家其实都有这种地下录像带产业,同时这些录像带本身滋养的是罗马尼亚新浪潮那个代继的电影人,应该多谈谈电影本身及其文化意义,而故意拔高到片中的那个意义高度就有点无聊了(所以导演其实还是喜欢拍故事片吧……)。另外单拎出来查克·诺里斯也不是个很好的选择。 (展开)

0 zang兮兮 看过 2016-04-19 07:40:06

补mark 2015@SIFF 有趣的reenactment,极权时代的地下迷影

0 kylegun 看过 2017-02-12 21:50:31

卡通兔手上的气球,互相猜疑的身份;地下放映,邻里告发;为多看几场禁片而冒生命危险的配音,成了人民心目中的自由之声;像罗礼士啃咬老鼠脑袋一般在白色恐怖中绝境逢生,一场罗马尼亚老翻的铁幕谍战,纪录访谈和类型片情景再现,很过瘾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查克·诺里斯对共产主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查克·诺里斯对共产主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