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姑子 (2004)

导演: 江海洋 / 曹骏华
编剧: 蒲松龄
主演: 张庭 / 邱心志 / 王艳 / 沈晓海 / 姜华 / 寇振海 / 徐美玲 / 岳跃利 / 施羽
类型: 剧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33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聊斋之花姑子
5星
10.5%
4星
29.0%
3星
51.1%
2星
7.7%
1星
1.7%

花姑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花姑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33 条 )

热门 /  最新 / 

226 可缓缓归矣 看过 2017-02-05 12:46:40

陶醉哥哥真的好帅

201 ╯^╰ 看过 2017-02-05 10:20:47

蛮好看的啊~陶醉好帅,花姑子什么都好,就是眼光不好

130 ᥫ᭡້໌ 看过 2017-03-29 15:35:43

陶醉哥哥超帅,快回头看看素秋啊!

114 半城风月 看过 2017-02-05 15:18:38

从前的张庭可真是娇俏灵动,童年最喜欢看她的古装剧了,演什么像什么。

8 某J。624 看过 2011-01-16 19:26:42

我就说此片应该看过,一看评论竹子精三字终于想起。当年的竹精印象深刻。

> 更多短评 54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花姑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顾俏乜 2017-06-29 07:57:57

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引起县令的注意,陶醉跑去素秋的父亲举办的诗画会上“大显身手”,并且画中人是素秋,然而陶醉怎么也想不到这一幕会被素秋撞见,一段孽缘就此产生,缘分啊,真是妙不可言。 然而,故事的一开始就注定了故事的结局,陶醉他只是为了接近县令才这样做,他并不认识素秋,更别谈...  (展开)
背兔子的乌龟 2017-04-22 10:47:57

长记你竹馨满庭芳

山有竹兮竹有枝,月有魂兮魂念君。 ——题记 初识你还太小,喜欢你却不懂你。只记得你叫陶醉,却给儿时的记忆增添了神奇梦幻的一笔。 如今重拾这段回忆,时光荏苒似白驹过隙,一纸情丝道不尽相思,唯留月影深锁。悟出了你的笑颜,读懂了你的泪语,却难参透你的心殇。只因你,喜...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01 19:27:07

花姑子。人妖之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的风格诙谐幽默,以武侠、喜剧为包装,讲述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情缘,跨越阴阳两界人妖之恋。拍过不少古装剧的“酒窝美女”张庭,在《花姑子》中,却完全颠覆了以往经常以调皮、搞笑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形象,扮演一位美丽善良温柔的“妖精”。 该剧和所有的人妖精相恋的后果一样...  (展开)
越西 2018-05-30 08:50:31

凉凉――陶醉

入夜渐微凉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远方眺望 耗尽所有暮光 不思量自难相忘 夭夭桃花凉 前世你怎舍下 这一海心茫茫 还故作不痛不痒不牵强 都是假象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呵护着我 浅浅岁月拂满爱人袖 片片芳菲入水流 凉凉天意潋滟一身花色 落入凡尘伤情着我 生劫易渡情劫难...  (展开)
墨里写繁花 2017-04-22 21:57:01

不可多得的好剧!

张庭真不愧是酒窝美女,这么多年啦仍然记得花姑子消失时的心疼啊。王艳和陶醉多配啊。那时候觉得沈晓海的陶醉真不愧是竹子精,他的气质就有那份竹子的纯粹,傲骨,青意。王艳的扮相也特别不错,特别好看,和陶醉就是一对璧人。还有那个向日葵,满头的头发辫,那时候想那是不是...  (展开)
圣墟 2016-12-02 14:04:43

每个人都不是花姑子

“爱与被爱,都情深似海,沉浸其中。任谁都会迷失,谁都自私的追逐自己心目当中认定的幸福,我也一样。我对不起每一个关心我的人。但是,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好与坏,我都不会后悔的。我伤透了我爹娘的心,但是他们也不愿见到我日渐消瘦,郁郁寡欢……” ——《花姑子》大结...  (展开)
永远的祝福 2011-06-05 11:18:51

陶醉中

记得小的时候很喜欢看张庭演的这个聊斋系列,于是就搜出来再看一遍。原来以前的都已忘记了。 应该很多人都是喜欢陶醉吧!那样的默默付出,那样的理智,那样的痴情,那样的风度翩翩。我想很少有人不喜欢的。我想我也是比较喜欢他的。 安幼舆,这个角色好像不是那么出色,我想他...  (展开)
Claire 2017-05-27 10:27:07

充满记忆的电视剧

《聊斋之花姑子》是根据蒲松龄原著小说《聊斋志异》中的《花姑子》改编,由曹骏华、徐建执导,张庭、沈晓海、陈敏轩、邱心志、王艳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神话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心地善良的穷书生安幼舆和由香獐子修炼成精的花姑子之间人妖之恋的故事 充满着回忆的一部电视剧,张庭...  (展开)
每天少吃一点点 2017-05-07 00:04:05

主要吐槽女主的

讲真这个剧就冲女主人设我想打一星,真的!但是王艳小姐姐和陶哥哥又做错了什么呢,看在这两个美人的面上,给个四星好了。 陶哥哥,可以说是最最最最喜欢的人设了,在我心里他就是男主,是从小到大的男神!从小就特别希望他可以和王艳饰演的素秋双宿双飞恩恩爱爱!但是被自私鬼...  (展开)
邱小美是Kelly 2020-05-15 20:42:41

这部16年前的电视剧,究竟是编剧乱点鸳鸯谱,还是女主太能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几天没有灵感,于是找到了儿时最喜欢的电视剧《花姑子》。看着看着,却觉得这不是我印象中的花姑子。 因为我印象中的花姑子,是一段既凄美又让人羡慕的爱情故事。可如今看来,这部电视剧,却只是让我们这些观众感叹:本来应该是两段完美的婚姻,为何要让主人公多遭遇那么多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4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花姑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