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见血 (2005)

导演: 康洪雷
编剧: 程琳
主演: 刘烨 / 黄觉 / 左小青 / 潘雨辰 / 马少骅 / 李晨 / 王景春 / 曹卫宇 / 吴连生 / 赵玲琪 / 林栋甫 / 姜峰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0分钟
5星
47.7%
4星
35.2%
3星
14.8%
2星
1.1%
1星
1.2%

一针见血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一针见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8 条 )

热门 /  最新 / 

56 乐嚣忧 看过 2018-10-03 01:05:34

这难道不是人间最好看的电视剧吗?周华健因为这部剧爱上了刘烨2333

31 heng洋洋 看过 2016-01-24 22:43:56

真的是好剧,可惜没火。演员演技太好了,尤其是警局的那几个角色,苏岩,陈局,赵队,高军……感觉太自然了一点演戏的痕迹都没有,让观众很有代入感~

22 擎天☞捂空 看过 2011-06-15 01:00:36

刘烨,可塑性很高的一演员,流氓般的警察演得活灵活现,oh yeah

28 烏滌非 看过 2011-02-28 14:46:41

这不能算警匪剧,因为彻彻底底地在讲感情,爱情友情亲情同侪之情……剧本较小说改动比较大,尤其是结尾,太悲剧好像有点失真。但是演员都太好,除了黄觉稍弱,刘烨和左小青演得真好,陈局高军朱慧什么的也很亮眼。四哥看人真准。康师傅大牛,大结局,神作。敢这样拍电视剧的人不多。

18 撒拖 看过 2012-06-19 23:25:27

从SBTJ里五班看的电视过来的 这个剧……很……高能……【重补加一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之前并没认真看这个实在太萌啦 头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岩 别扭 傲娇 M 还有点人来疯 太特么能装了哈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2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一针见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佳珑 2009-12-28 04:07:21

从24楼阳台看出去,天气雾转多云

终于把最后几集集中看完。听到刘若英的“从24楼阳台看出去,天气雾转多云”,想起了苏岩和樊丹刚认识的时候,两个人在广场散步,樊丹哼哼这首歌,苏岩说你唱歌真好听。 挺喜欢这个电视剧。虽然这剧情节没有多么惊险刺激,24集演完其实故事也不是多么复杂,再加上是...  (展开)
sudokusquares 2016-10-15 07:16:07

2008年的电视剧,干净!明朗又有些忧伤…

#刘烨#之#一针见血# 嫉恶如仇的苏岩警官副队长,嘴贫的很。和左小青之樊丹的爱情干净地萌芽并发展,让我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喜欢里面的樊丹,单纯简单的女孩儿,期待着一份简单纯粹的感情。喜欢里面的苏岩,痞帅又有正义感,眼睛里全是情!两人之间的对手戏好可爱!委婉而又让人...  (展开)
灬丨苏岩 2009-05-31 09:39:03

凄惨的美

好久没有一下子就想把一部电视剧看完的冲动了,直到遇到了《一针见血》。一个聪明冷静而有超越常人思维的警察,还略带点痞子气、一个是漂亮善解人意而又几乎把自己弟弟当做自己的全部。理想与现实总有很大的差异,樊丹姐弟的离去,让我们忍不住落泪.  (展开)
爱丁堡没堡 2016-02-17 18:24:25

一针见血

第一遍看的时候我没看懂最后几分钟是不是电视剧本身的一部分,又或者是花絮,或者是演员太投入,其实是什么到也无所谓,导演传递的或者是另外一种思考问题处理矛盾的方式:一针见血!剧中的刘烨很大程度上是人们想象出来的模样,处理问题总是那么游刃有余,有些时候能屈能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vy 2008-04-27 18:55:08

不愿看见刘烨哭

其实故事情节很简单的,如同大家感觉,两姐弟的死真的是太意外了。不愿意看见刘烨哭,感觉有那么一点心痛。这个大男孩,哭起来像个小孩子。这不免让人想起《蓝宇》里面的刘烨,也是这般。温情,木纳。 仿佛所有故事里面刘烨总是得不到最简单的爱情。蓝宇死了,樊丹死了,小裁缝...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一针见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