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男 (2007)

导演: 黄修平
编剧: 张迦南 / 黄修平
主演: 徐天佑 / 林苑 / 杨淇 / 梁晓丰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2007-11-08
片长: Hong Kong: 88 分钟
又名: 魔術男 / Magic Boy
IMDb: tt1098218
5星
15.4%
4星
33.2%
3星
43.0%
2星
7.3%
1星
1.1%

魔术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魔术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经纬万端 看过 2011-12-09 21:01:42

开始还有点看头,可是渐渐的变得有点难看起来了,徐天佑永远是那副鬼样。

1 小宇宙 看过 2008-05-03 23:12:22

我很喜欢杨淇的呢,梁晓丰也很可爱啊~ 不设划位提到,香港某影评人说它是香港电影的一股清泉. 是真的呢,想不到香港也可以拍出青春片。

2 魏无忌 看过 2008-02-29 19:28:18

哪里来的乳沟?:0

2 【肥碌。】碌酱 看过 2008-04-27 22:04:57

蝴蝶飞起来的 魔术+瓶子摆出蝴蝶影子的 魔术 =美好的 一切

1 meagloria 看过 2009-07-30 18:55:15

意外,不是烂片,很喜欢杨淇.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术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icicicicicicy 2009-04-19 10:40:13

爱在于感受,不在于理由——轻松的喜剧

最近在关注港产片~在看完了黄修平的灿若繁星以后~来到了这一步商业电影,有着很大的惊喜。是一部带有些许青春疼痛的喜剧。 很喜欢leggo的那种乐天的态度,一直保持着快乐的童心。虽然总是被阿wing骂,要他成熟一点,但他的那种默默的关心与小小的浪漫却一直感动着身边的人,也...  (展开)
杜甫了 2009-12-29 10:24:54

亲爱的魔术男

亲爱的魔术男,对不起,我已不知不觉喜欢了你。虽然你不是很英俊,但是我相信一见钟情。你将饭盒浮起那一刻,不断在我脑海重复出现,我觉得你真的充满才华,很可惜,我来迟了一步,但请放心,我会支持你,你一定要追到阿wing呀,世界叫这是“爱”,努力加油。永远支持你的小玲。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ee 2008-12-16 22:05:40

你可以成熟点么?(不是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无意中看了部港产片,叫《魔术男》,电影本身比海报好看得多,看过也知道主角是ANJO梁晓丰而不是徐天右,现在的港片就是这样,当导演不知名,主角不知名的时候,就只能挂羊头卖狗肉,殊不知有一般这种情况狗肉比羊头要好味。 电影本身我会在另外一个BLOG写,只是想写些看...  (展开)
行之 2008-02-25 02:26:09

创意值钱

这个电影是在飞往多伦多的飞机上看的。让我给他的评价是推荐的理由是里面很多经典的创意。 我们的生活或许太缺少创意叻,或者说是缺少去表现创意叻。而这个电影里的男主角,他的小思路真的是很有意思。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他用盘子和灯光弄出的那个蝴蝶,让我很感动。我觉...  (展开)
炸毛 2008-02-10 23:48:27

我是傻瓜

因为长不大 所以拿贪玩当借口 追你的招数 也是小孩的把戏 但我却像小孩一样傻 傻到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而只想你开心 为了你说的"成熟" 我剪短了头发 并准备放你走 来证明自己的"长大" 但原来傻人也有傻福 辛苦也终有回报 你用小孩的方式 接受了我的爱 我愿...  (展开)
阿喵不在家 2008-02-24 19:41:25

温暖而阳光,足矣吧

下了很久的片子。打开看太过于青春于是一拖再拖。终于在窗外狂风乱吼的黄昏,看完了这部片子。微笑而温暖。 leggo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他说,只要他在变魔术,那么他就是孩子。于是他孩子般的去争取了一段爱情,认真而执着,还带着些许羞涩。 其实他就是个孩子,不要长大,只要...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真正男主角ANJO不错啊 来自Gee 11 回应 2020-04-23 13:59:50
老板娘是叶蕴仪!! 来自不得了了 2012-01-15 12:55:20
ANJO梁晓丰 来自小妞·♬ 1 回应 2009-10-18 10:59:04
杨淇 来自. 2009-07-27 01:12:47
pubelolo 来自魏无忌 1 回应 2008-05-27 16:01: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术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