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 (1982)

导演: 杨权
编剧: 杨权
主演: 尔冬升 / 刘雪华 / 汤镇业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2-06-04
片长: 91分钟
又名: Hell Has No Boundary
IMDb: tt0084061
5星
15.2%
4星
33.8%
3星
44.2%
2星
5.5%
1星
1.3%
好于 75%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魔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6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前海一支剑 看过 2013-02-21 17:38:30

天映频道放的,制作粗糙,但不失为香港社会与文化转型期的典型文本。彼时香港已完成从传统到现代的转型,从居家陈设和角色的日常生活、发型装束大多已现代感十足。但整个故事依旧很乡土很中国,创伤记忆、冤魂附体、摸骨、法会、桃符……跨入现代法治社会,但心魔尤未可解,乡土记忆尤未可弃。

25 EVA_征服天堂 看过 2018-03-07 03:21:56

冤有头债有主,前世之仇来世必报!几乎每场邪神之力都大呼过瘾!由于时代处于正邪不两立的观念,男主不能接受这个守护着他的邪神! PS:小孩驮着何警司的镜头居然比《鬼影》早了30多年!不得不说是部前卫的作品!

23 失控的蘑菇 看过 2009-06-19 23:44:33

妈哟,刘雪华吃蛆。

6 马西嘿嘿嘿 看过 2011-09-28 18:52:59

本身还是挺好看的,但有些剪辑点显得特别怪,有些故事的设置也显得说不通...

19 乐普士 看过 2014-03-31 11:29:08

前世与今生的恐怖片,每个人的死法都很新颖,土法炮制的电影加入了很多猎奇元素吸引观众,生吃蛆,子弹拐弯,吃人肉,马桶喝水等等,暴力全裸鬼怪什么都敢拍给观众看,如今的电影只有娱乐还不知道怎么娱乐 Android

> 更多短评 4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9-01-10 01:38:14

因果循环 皆有定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中倒霉的女主角阿MAY无端端卷入了自己男朋友的妹妹前世的恩仇雪恨中,女魔刹借着上了她的身一一杀死了前世残害过自己的所有人,其中妈妈做的尤其过分,怪不得里面恐怖的歌谣总是提起妈妈(黑芝麻,罂粟花,没饭吃,吃泥沙,亲生儿女都要卖,肠穿肚烂恨妈妈),可惜阿MAY的...  (展开)
本来老六 2008-09-28 12:50:14

恻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魔界:   郑丹瑞编剧。   本来以为又是个什么天外飞魔的武侠电影,开头是小情侣野营,看见那只帐篷我忽然想是不是就是《早熟》的那个帐篷呢,尔冬升嫩皮嫩脸的,可惜眉毛还是过浓,我常想如果爸爸是狄龙,妈妈是姜大卫,养出来的小孩长得就该像尔冬升。他的墙上挂着约...  (展开)
momo 2022-10-06 21:18:16

其实是个悲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配乐十分诡异。有几个场景恐怖指数很高——阿may露营时被恐怖歌谣所吸引,前世的阿may被kill的过程,男主去了鬼界的场面,男主视角预知到护士被kill……不过血液都很假 内核是个悲剧。男主无论娜一世都挺无辜的,今世男主算是白丧了一命 · 阿may与男主阿忠去海滩度假,阿may梦...  (展开)
地下游艺宫 2020-11-12 22:31:32

重口鬼片

过去的香港片真敢拍!不但情节诡异,灯光吓人,演员也真敢演,刘雪华为影片做出重大牺牲,用马桶水洗头,喝马桶水,吃活面包虫,而且表现自然。因果轮回,善恶有报,前世一段拍的相当惊悚。岳华自《凶榜》后又演出了一个会法术的警察,角色命运却更惨。最后一段戏仿《鬼玩人第...  (展开)
张天师 2009-10-25 17:14:37

上好的恐怖故事

讲一个厉鬼报仇的故事~ 战争时期逃难的一家,小女孩的妈妈不给饭吃还把她卖给人贩子,人贩子卖给运毒的,运毒的把她用枕头闷死,掏空肚子运毒,尸体被小贩捡去做人肉卖给人吃,然后变成冤鬼,刘雪华鬼上身之后真强大,变身魔女嘉利~尔小宝表现不错,也总算是会演戏了~ 小女...  (展开)
豆友1167238 2008-04-03 12:19:31

天那,刘雪华吃蛆

哎哟刘雪华年轻时候跟苦命女一的关系都么的,他在这个里头搞的跟嘉利一样,居然居然还吃蛆,太摆老 尔冬升的棒球衫好看哦,真性感哦 汤镇业怎么跟草风向一样啊这个里头,真是像女鬼缠身 还有抗日时期挖出小孩内脏藏东西,太哥特老,我一开始还以为要强奸幼童我是太低级老。但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瓣分看看笑笑 2019-12-28 03:02:24

隔世报仇的模式总是说不出的尴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和很多老片子一样,鬼怪出来的原因总是缺乏一点铺垫,女主被前世的冤魂上身(七姑这么说的,就按她说的定义),这也太突兀了,活了20多年没事,出去玩一趟就莫名中邪,被前世鬼魂上身了,编点铺垫撒。而且按照鬼魂的模式,前世的冤魂既然没投胎,又哪来的后世?既然投胎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魔界 来自国配论坛-老头 2023-10-24 09:18:36
大佬的电影 来自不嘚瑟都掉毛 2022-04-20 01:50:48
辣鸡软件 来自屿鹿i 2020-01-16 09:55:52
吃蛆是真的吗? 来自Ziggy 1 回应 2019-12-19 16:25:09
来自柠檬🍋 1 回应 2019-02-24 14:27: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