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失踪的少年 Josh and S.A.M. (1993)

导演: Billy Weber
编剧: Frank Deese
主演: Jacob Tierney / Noah Fleiss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11-24
片长: 96 分钟 / Italy: 89 分钟
IMDb: tt0107277
5星
55.3%
4星
27.1%
3星
17.6%
2星
0.0%
1星
0.0%

两个失踪的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风林鸟 看过 2023-08-18 23:30:21 广东

还算可爱

3 小莫莫呀呀 看过 2022-05-14 00:15:08

and now i like you.would't that be enough? “你为什么回来了”“因为你” 全剧最感慨的是最后那段反讽,你的目的达到了,12岁的他已经认识到世界的残酷了,宁愿忍受世界残酷也不愿受亲身父亲的看低和不理解,真的很让人深思教育的方法,要因材施教,对孩子的爱要大声(大力)的表现出来!!!!!!! 哥哥和弟弟两个人真的太可以了!找时间二刷!

4 Maskenfreiheit 看过 2016-08-25 16:50:28

萌死我了,话说弟弟居然还觉得自己哥哥是同性恋,哥哥委屈哭了……黑人问号

1 momo 看过 2019-05-28 16:26:16

少年加公路,卖萌又搞笑

0 saturdaylou 看过 2010-03-23 00:09:14

松松散散云淡风轻的儿童公路片 全是我最喜欢的元素!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两个失踪的少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莫莫呀呀 2022-05-14 00:52:16

“我怕他不够强大,没办法面对残酷世界”“你的目的达到了”

这一段反讽从父子二人嘴里说出真的是让人感慨万千 你以为所有的孩子都应该片面的(自以为是的)拥有强健的体魄以面对残酷的世界?殊不知这个12岁的少年这一段旅程所表现出的各种品质多少人望尘莫及,对待不同的儿子同一个标准真可是“统一教育” 你的目的达到了!孩子宁愿在外...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关于《两个失踪的少年》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两个失踪的少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