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夫·查普尔:不论真伪 Dave Chappelle: For What It's Worth (2004)

导演: 斯坦·拉森
编剧: 戴夫·查普尔
主演: 戴夫·查普尔
类型: 喜剧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9-04(美国)
片长: 60分钟
又名: 戴夫·查普尔:姑妄言之
IMDb: tt0424934
5星
40.4%
4星
40.6%
3星
15.3%
2星
3.4%
1星
0.2%

戴夫·查普尔:不论真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血浆爱好者 看过 2023-04-16 17:38:56 美国

为OJ站台,为Michael Jackson站台,为R. Kelly站台……蛮喜欢他讲黑人的,虽然后来他又开始讲OJ坏话了哈哈哈哈。但他也说了,名人而已,为了钱可以同时代言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也真尝不出区别;百事可乐先给钱了百事可乐好呗。

0 叮叮猫儿 看过 2018-07-18 23:18:54

SF到底是多gay想去见识一下;alibi;running coyote所以dave这名字not good enough my name is black feet哈哈哈;what makes u think im chinese?do i look like chinese? yes!hhh; george washington; black kids-rap or basketball or ... SF到底是多gay想去见识一下;alibi;running coyote所以dave这名字not good enough my name is black feet哈哈哈;what makes u think im chinese?do i look like chinese? yes!hhh; george washington; black kids-rap or basketball or sell crack, the only way it works; OJ Kobe; MJ being a good host;smooth balls (展开)

0 NamesPitt 看过 2013-04-23 22:39:44

代入感极强,很有喜感的黑人单口

0 RealityBites 看过 2022-02-18 23:29:17

年轻时的尖嗓,那时候就很好笑哎,现在是越来越有深度了。

1 司马良木 看过 2014-04-18 16:13:46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83604/

> 更多短评 1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戴夫·查普尔:不论真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有好心人发个有字幕版本的链接吗 来自nauyoat 3 回应 2024-02-03 03:32: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戴夫·查普尔:不论真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