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县令 (2002)

导演: 沈怡 / 庄训鑫
主演: 苏有朋 / 王艳 / 宋丹丹 / 黄晓明 / 王斑 / 赵毅 / 寇振海 / 曹秋根 / 李明 / 叮当 / 林静 / 佟瑞欣 / 王岗 / 初星一 / 毛乐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2-06-10(中国大陆)
集数: 44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拍案惊奇 / Amazing Cases
IMDb: tt1440610
5星
13.7%
4星
35.2%
3星
44.3%
2星
5.7%
1星
1.0%

无敌县令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无敌县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42 张苑希 看过 2016-08-09 14:31:03

讲真,小时候居然觉得教主演的太子帅......

85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16-10-12 23:13:48

五阿哥和晴格格挺搭的。王艳古装美哭

63 绿川的猫 看过 2018-01-30 17:40:24

算儿时回忆吧,剧情东拼西凑,王艳美丽惊人,算是十分深刻的印象了。

120 momo 看过 2016-12-29 00:03:01

童年回忆,苏有朋特别帅有正义感,就喜欢这样的男主。王艳古装扮相很美。那时候我还不知道黄晓明...

55 竹叶青 看过 2018-04-06 13:54:55

这部剧是苏有朋的颜值巅峰吧,王艳在里面也很有公主的贵气,黄晓明演的天龙太子虽然是反派,但是好帅。

> 更多短评 49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敌县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工藤新一的猴子 2017-05-05 10:53:45

关于寒星这个角色

寒星乃是大将军韩山之女、就因为皇上误杀了韩将军,导致韩山的女儿寒星自从懂事以来得知这个噩耗,让她决心报仇,这个可怜的女孩虽说外表看起来很冷血,但是内心还是很脆弱,很柔软,知道皇上是她的杀父仇人之后,她决心想要报仇,想办法接近皇上的女儿凝香,在一次偶然的机会...  (展开)
momo 2017-05-03 17:43:29

无敌县令

宋丹丹,苏有朋,黄晓明,王艳,现在看看,卡司还是挺不错的,这部剧小时候看的,单纯觉得苏有朋饰演的县令帅,还有王艳,可以说是很好看了!宋丹丹饰演的泼辣的娘,也有入木三分!演技啊。里面的案子还是挺有意思的,贵妃棺,孔雀配,古井冤,小时候还是有点怕,但是男女主养...  (展开)
锦遥 2018-06-07 23:08:32

细水长流的爱情是我最羡慕的打开方式

我不懂为什么那些个电视剧里男一女一非要各种相互折磨、相互误解、明明一句话可以说清楚的就是不说、然后再安排个男二女二甚至三四五号来惹点事。 相比之下,杭铁生和凝香的相处模式真是太合我意了。 第一案中杭铁生被姜雨珊迷晕之后还被非礼给凝香看,单纯的凝香以为他们有情...  (展开)
淼淼 2017-11-01 02:45:29

写给姜雨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周末重温下无敌县令,发现以前忽略了一个坏女配姜雨珊。这次再看感觉真是不一样,有些唏嘘,只觉得她太过可怜了。从小开始人生就被操控着,没有自我,冒牌太子天龙的喜怒哀乐就是她的喜怒哀乐,哪怕也不爱太子,却要为虎作伥帮他出谋划策做尽坏事。大概那时她的信念就是像被灌...  (展开)
扯淡的青春 2017-07-24 21:26:05

杭铁生与凝香

无敌县令2002年播的,至今过去15年了,时间真的好快啊!这部是宋丹丹,苏有朋,王艳,黄晓明几个演的。说真的,黄晓明演这个太子,坏男二,还是很带感的,不装逼,演的还挺到位的。苏有朋在这里面饰演的杭铁生,真的太帅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展开)
烦烦 2018-06-24 14:05:23

不错

苏有朋,王艳,宋丹丹,黄晓明,真的卡司阵容强大到不行,还有很多有名的配角,小的时候特别想要一个和女主一样的玻璃球,感觉超帅的,印象最深的居然是王艳和苏有朋在竹林里的一出戏,女神就是女神连飞都那么好看,倚在竹子上回头看的那一幕真的直击内心,再说说晓明哥,之前...  (展开)
格桑姐姐 2021-01-17 19:49:47

比起现在一些剧,还是以前的好看啊

最近的古装剧看得真的太糟心了,不知道为啥想起了这部剧,那时候的苏有朋真的是年轻,古装真很正又文秀,王艳真的超级超级美,服装也特别温柔漂亮,那时候对太子爷虽然没过多关注,但是觉得就挺帅的,现在再看,黄晓明那时候也是真的帅呀,还有宋丹丹也是漂亮又可爱。 这部也是...  (展开)
浮生半百宸 2015-01-12 21:57:17

小时候的回忆了

这部剧是2002年播的,那时候才7,8岁吧,对于电视剧有着难以理解的痴迷,当然因为年纪小没有什么辨别能力,也就不管质量的好与坏了,主要是那个时候还没出现于妈以及像于妈这种人,自然没什么雷剧了。对这部剧最深的就是《古井冤》中,从井里捞出的那两具尸体和尸体手中的玉...  (展开)
周泽楷 2019-09-13 17:46:08

当童年滤镜不在

没重温之前只记得凝香一身白衣灵动飘逸 现在感觉应该是分三次拍摄的 剧情之间都有点冲突 第一部分 雨珊把戒指吞下去那里真的好震撼我 她真的好可怜 最后就那样死了 还有第三部分 喜鹊带着炸药去找郑宽同归于尽双眼泪目的样子 是她的戏份里最吸引我的地方了 比起男女主角的感情 ...  (展开)
異想天開 2017-05-17 04:47:55

铁生、凝香,童年的回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童年很喜欢的一部剧,看过无数遍。苏有朋的所有角色中,最喜欢杭铁生,喜欢他的一身正气,刚正不阿,但为人又不死板,懂得机变,会撩妹,爱玩笑。王艳的凝香自带仙气,不仅颜值高,心地善良,还很聪明,与铁生很相配。宋丹丹演的铁生娘迷迷糊糊,爱多管闲事,总是好心办坏事,...  (展开)

> 更多剧评 2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敌县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