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陆战队 上海陸戦隊 (1939)

导演: 熊谷久虎
编剧: 沢村勉 / 安達伸男
主演: 大日方传 / 佐伯秀男 / 原节子 / 月田一郎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39-05-20(日本)
片长: 93分钟
又名: Shanghai Landing Party / Shanghai Military
IMDb: tt1460650
5星
22.6%
4星
9.8%
3星
27.1%
2星
12.0%
1星
28.6%

上海陆战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上海陆战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半日光辉 看过 2011-11-01 11:25:12

虽是故事片,但是完全能当纪录片,当然仅仅限于画面而已。

9 梦幻在玩 看过 2011-01-24 19:51:41

亮点是一个拍摄抗日传单的画面,把抗日的日字给抹掉了。还有比较震撼的是一个逃难中国人的迷离的,东亚病夫眼神。

4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14-04-01 00:00:59

本质上是一部日本军国主义宣传片,但片中大量旧上海的纪实画面弥足珍贵。

10 祭天金人 看过 2018-04-19 05:45:39

电影梗概:陆军马鹿,援兵迟迟不到。我英勇IJN陆战队以少敌多,大战中国军。陆军马鹿援兵就算到了也是龟速前进,我英勇IJN陆战队彰显海军精神,中队长带头冲锋阵亡终于取得抗中胜利,最后陆军马鹿来摘桃子。ㄟ( ▔, ▔ )ㄏ

6 罗西基 看过 2011-01-14 23:03:09

意识形态很反动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上海陆战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爱情雨 2013-06-11 22:31:49

日本二战电影

1. 大日本帝国 2. 青岛要塞大轰炸 3. 八甲田山 4. 欢迎来到战争天堂 5. 海军进行曲 6. 二百三高地 7. 特别攻击队 8. 联合舰队 9. 男人们的大和 10. 阿江田岛 11. 上海陆战队 12. 决战航空队 13. 太平洋之战 14. 战争与人1、2、3 15. 山本五十六 16. 野火 17. 夏威夷大海战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原节子》-徐辰 来自Aleoshy 2020-04-05 13:24: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上海陆战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