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幽浮魔點 Beware! The Blob (1972)

导演: Larry Hagman
编剧: Richard Clair / Anthony Harris
主演: Robert Walker Jr. / Gwynne Gilford / Richard Stahl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2-06-21
片长: 91 分钟
IMDb: tt0068271
暂无评分

小心幽浮魔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方聿南 看过 2012-05-01 14:50:34

不如58版和88版,虽然开场几分钟魔怪就现身,但将近一个小时剧情没有任何推进,只是机械的展示魔怪到处杀人,藏头露尾的特效自爆其短,恐慌爆发后依然没几个正面镜头,只有五分钟的高潮营救稍微有点刺激,但之后又絮絮叨叨的尾大不掉,烂片

1 看过 2020-10-24 14:55:58

还是挺紧张刺激的哈!

0 K玛卡巴卡 看过 2024-02-21 19:57:21 甘肃

果冻怪杀人基本没有画面,且缺乏创意,不论从哪个角度看,这个续集都被后来的重制版吊打。

1 max 看过 2020-06-09 14:11:26

试图复制前作的成功,但除了特效有所提升外,影片质量整体下滑,塞满了聒噪的人物和让人笑不出来的即兴喜剧表演,所谓剧情就是所有角色如无头苍蝇般接连领便当,第一集有青少年和成年人团结制敌,续集中就连青少年都是靠不住的,唯有主角在高潮有了可实现的明确目标后,影片才找回点娱乐性

1 奈亚托菲斯 看过 2023-02-18 15:11:21 日本

没有娱乐性,整体不够惊悚,角色的塑造相当一般,前期过于冗长导致你完全不知道主要角色门的目的是什么。果冻怪杀人基本没有画面,且缺乏创意,不论从哪个角度看,这个续集都被后来的重制版吊打。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心幽浮魔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心幽浮魔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