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影评 (4)

倩小鱼 2021-05-10 11:17:35

被禁止了15年的片子,现在看人性之本恶,仍然不会消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描写波兰战争对人的影响有多大,相信每个不同性格的导演来描绘,风格都不一样。祖拉斯基导演更像是一个艺术家。他的电影风格直抒胸臆,从来没有某种美的拍摄规则,从来是想表达什么就表达。他的画面里面永远充满混乱又淫乱。 整体胶片的画风,色调对比度很强,颜色暗沉压抑,打...  (展开)
文化暴徒 2011-07-17 16:12:17

每个人都是别人的恶魔-心即是魔

Andrzej Zulawski - The Devil 安德烈?祖拉斯基(Andrzej Zulawski),是当今最具个人风格化和创新意识同时也是最具争议性的电影大师之一,他的作品以其极度强烈的情绪和后现代主义戏剧结构而毁誉参半。 1960年代,祖拉斯基成为电影大师安杰伊?瓦依达的助理导演而 合作了几部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寓言家 2016-02-22 02:17:12

被冷落的杰作

亲爱的雅各布, 一具躯体怎能装得下两个哈姆雷特的鬼魂? 你的心灵太过敏感, 除了疯癫和痉挛找不到释放痛苦的其他方法。 那个骑马而来的黑衣人就是你的命运, 他是又一个卑鄙的莎士比亚! 让你无辜背负起救世主的诅咒。 然而你不知道 就是他鼓动唇舌散播战争的谣言, 迷乱你的...  (展开)

订阅恶魔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