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兵团 The Boys in Company C (1978)

导演: Sidney J. Furie
编剧: 西德尼·J·弗里尔 / Rick Natkin
主演: 斯坦·肖 Stan Shaw / Andrew Stevens / James Canning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8-02-02
片长: 125 分钟
又名: The Boys in Company C
IMDb: tt0077270
暂无评分

第三兵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9-10-13 18:05:21

勉强及格。嘉禾投资的美国片,观感上类似《陆军野战医院》。前半小时是套路化的新兵营训练,混杂着大量粗口的角色刻画(台词写的够粗鄙,李·厄米在这里的教官角色和《全金属外壳》里一脉相承),后一个半小时称得上是越战怪相,68年正值美军冲量阶段,这一时期美军试图用杀伤作战人员来摧毁越共作战潜力,所以片子里就出现了军官谎报军情,用上百万弹药去炸不存在的敌人的桥段(前线的始作俑者却在悠闲聊天),还有迫于政治压力... 勉强及格。嘉禾投资的美国片,观感上类似《陆军野战医院》。前半小时是套路化的新兵营训练,混杂着大量粗口的角色刻画(台词写的够粗鄙,李·厄米在这里的教官角色和《全金属外壳》里一脉相承),后一个半小时称得上是越战怪相,68年正值美军冲量阶段,这一时期美军试图用杀伤作战人员来摧毁越共作战潜力,所以片子里就出现了军官谎报军情,用上百万弹药去炸不存在的敌人的桥段(前线的始作俑者却在悠闲聊天),还有迫于政治压力不得不输掉的足球比赛,美军球员一个个满地打滚,非常浮夸的作假。这些之外,还有美军用尸袋运送毒品,一线军官拙劣指挥、高官公器自用、南越军队滥杀无辜等戏份,把战争衬的卑鄙、荒唐和可笑。它揭发的态度够坚定,台词写的热辣,摄影也颇类似奥特曼,但剧情组织略显散乱,谁是谁有点分不清,个别演员演技单调 (展开)

0 影毒肥佬 看过 2018-09-04 18:32:12

補記2013大銀幕看, 嘉禾在美投資拍片....

0 Die Katze 看过 2017-12-03 20:11:13

Gunny 三星。

0 光四宇二 看过 2019-01-26 15:01:36

越战里的混乱与尊严:“今天是1968年1月30日,我想把发生的事情写下来。但是又有谁会相信呢?我们只需要输掉一场比赛,就可以保住自己的小命。但是有些原因,有些原因让我们没办法输掉这场比赛。因为某些原因,赢下本该输掉的比赛比活着离开更重要。可能未来有一天我们会明白,胜利,远不如活下去重要。”

0 帅的不明显 看过 2023-02-01 14:26:45 澳大利亚

战争真是个bitch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三兵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三兵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