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蛮奶奶 我的野蠻奶奶 (2005)

导演: 关永忠
编剧: 梁恩东 / 蔡淑贤
主演: 汪明荃 / 胡杏儿 / 黄宗泽 / 陈思齐 / 秦煌 / 李成昌 / 伍咏薇 / 石修 / 雪妮 / 王青 / 黎彼得 / 黄纪莹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5-07-18(中国香港)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我的野蛮婆婆
IMDb: tt0845326
5星
16.5%
4星
46.3%
3星
34.3%
2星
2.4%
1星
0.5%

我的野蛮奶奶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的野蛮奶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06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16-10-12 23:22:53

胡杏儿和黄宗泽真的挺搭。

0 Quills 看过 2009-04-05 16:23:09

黄宗泽好看吗?好看吗?

54 随风的蒲公英 看过 2017-05-04 19:30:40

我觉得胡杏儿和黄宗泽他们搭档演过很多的电视剧,都挺好看的,感觉他们挺配的,很有默契!

18 蓝色啄木鸟 看过 2017-05-03 22:29:25

有点闹腾,可以一看!

22 暴富的女孩是我 看过 2017-05-03 11:42:02

小时候看过的,这俩真挺配的,唉

> 更多短评 49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野蛮奶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13 17:12:02

我的野蛮奶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前看野蛮奶奶,那时候年纪小,不知道男女之间的爱情是什么,只是当喜剧来看。长大后有了自己的爱情观,再看一遍,被田力与宁茂春的爱情甜到不行,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剧里有一个角色的形象一直挥之不去,就是关灵珊,觉得怨念好重,前面没纳妾时就觉...  (展开)
佳丸子佳 2014-10-16 23:44:16

其实并没有不留名,自始至终都只有一个甯茂春。

当年的旧作,来豆瓣补个档~ 成为泽迷以后,要问哪一个角色是我最想写的,当数双面小春春,可他又始终是我迟迟未写的那一个,那是因为他是BO在我心中的第一个模样,无论之后的富富多可爱,娇娇,OB多帅气,茂春,始终是我心中最特别的一个。 时隔近5年再次回顾那个故事,惊讶的...  (展开)
陶仁娴 2018-06-08 20:41:05

再看的新发现

再看发现黄宗泽好帅,没微整前的胡杏儿虽然不精致,但有个性又可爱,还是那时候演员好。 再看有了一个大发现!当汪明荃演的格格被胡杏儿怀疑放火杀了巧姨时,而格格不停解释时,额父也就是格格的老公无论怎样也不相信她,觉得就是她杀了他的初恋情人巧姨;而胡杏儿怀疑格格杀人...  (展开)
fishfish 2008-10-29 23:27:45

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有人说田力是幸福的,因为最后她会发现原来她一直爱慕的人就是身边那个一直最爱她的人,而且那个人还已经是她名正言顺的相公。有人就问拉,那如果不留名大侠和裙脚仔茂春不是一个人呢,那哪个好,诸位会选哪一个呢? 一个是武功高强行侠仗义的大侠,一个软弱婆妈的公...  (展开)
阿刺少爷™ 2008-02-16 11:26:23

阿刺看电视 之 我的野蛮奶奶

我有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一旦在我的思维给一件事情或者一个人定势之后,很难改变,尤其是外人的改变基本为0,除非我主观上去改变对这件事情或者对这个人的看法。 这个电视剧就是这样,3-4月份的时候,TVB刚刚播放的时候,我下了一集,拖了点,就立刻删掉了,因为我实在不喜...  (展开)
勤奋点 2021-04-13 23:47:16

想嗑点真糖,过期的也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在看各种TVb以前的剧,看各种CP盘点,总绕不开黄宗泽胡杏儿这对真情侣,就想着把他们的剧找来看看,看看真糖是什么样子。 我怕我一下子整部剧看完会遗漏些什么,打算逐集更个影评。 片头曲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不知道是我以前听过呢,还是那个年代一些音乐的特点。认真看下...  (展开)
2020-02-19 00:44:22

你望住她的眼神都是你的真心

是你们的开始,也是我的开始。 剧中有多甜蜜,剧外就有多遗憾。 看剧的人看时开心满足完全沉浸愉悦的氛围 看剧的人看完后唏嘘感慨翻看往日故事仍不舍怀念 相爱的人最后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 泽杏十几年的cp粉直到当下仍然唏嘘感慨 当事人或许早已彻底放下,各自安好前行,两个人...  (展开)
.·、Yume.′ 2008-02-07 23:56:06

野蠻奶奶VS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

這幾天剛剛看完了野蠻奶奶的兩部,不得不佩服TVB,最拿手的就是拍心機、家庭糾紛。 我是先看了第二部再看第一部的,個人覺得第一部拍得比第二部好,那是有原因的。首先,對於人物的服飾造型來說,黃宗澤在時裝劇里,也不知道是什麽原因,他的嘴唇會是紫色的,而在第二部中造型...  (展开)
2020-11-30 21:55:06

温馨又可爱的婆媳

原本是山匪的女儿因为想救父亲所以冒名顶替了身份成为新娘嫁给了身为格格的婆婆,因为婆婆身份的高贵,所以她外表高傲但其实内心温暖,彼此一起生活难免会有矛盾。婆媳天生就会互怼矛盾不断,更何况两人生长环境不同立场不同,一家人故事让人爆笑不断。但感情也是这样加深的,...  (展开)
^_^ 2020-10-01 15:10:19

这部剧应该叫我的野蛮妈妈和媳妇

哈哈哈,在咪咕视频上又看了一遍!我怎么觉得胡杏儿演的媳妇也超级野蛮,这部剧应该叫做我的野蛮妈妈和老婆吧。对于黄宗泽没什么可以挑剔的,我感觉他演技很棒,胡杏儿虽然嘴巴大了点可是很有特色。 我特别喜欢看儿媳妇跟婆婆的pk,哈哈哈,黄宗泽夹在中间敢怒不敢言。不过不留...  (展开)

> 更多剧评 2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野蛮奶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