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的影评 (3)

o_o 2008-08-12 22:55:18

杂七杂八

男主角看着有些消沉乃至颓废,大概是因为和其乐手女友彼此影响的结果了。后者似乎代表了某种理想主义,但却和警察这等极端现实的职业结合在了一起 噪音在干了一场之后似乎得到了缓释,但在房车上重新有出现了,大概是说平时压力太大需要适当的释放。瞧他握枪装子弹的手都一直...  (展开)
张唐 2008-09-02 22:35:24

需要耐心

这部电影再一次向我们证明澳洲的生活实在是太太太太乏味了,没有手机、没有卡拉OK、没有各色酒局饭局赌局茶局,除了回家和女友发发脾气卷2根大麻慰济一下无聊的日子,也只有和几个同样无聊的不知所措的人说些莫名其妙的对白了,怪不得早年移民澳加的哥们如今各个都哭着喊着要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亚历山不大 2008-08-03 18:57:39

无法遁逃的惶恐与荒谬

每一刻,都可能暴死;任何的微不足道,也可能夺取性命。 还活着,就无法遁逃惶恐与荒谬。 在我的身体死后脑还未死的十秒钟,我的一生将如何再现在脑海? 现在想到,那是恐怖的十秒钟,那是否就代表我还有很多留恋?  (展开)

订阅噪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