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保镖 The Hitman's Bodyguard (2017)

导演: 帕特里克·休斯
编剧: 汤姆·奥康纳
主演: 瑞安·雷诺兹 / 塞缪尔·杰克逊 / 加里·奥德曼 / 萨尔玛·海耶克 / 艾洛蒂·袁 / 乔昆姆·德·阿尔梅达 / 克里斯蒂·米切尔 / 约瑟芬·德·拉·波美 / 山姆·哈兹尔丁 / 巴里·阿茨玛 / 艾比·侯斯 / 迈克尔·戈尔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香港 / 保加利亚 / 荷兰 / 加拿大 / 英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 俄语 / 法语 / 日语 / 意大利语 / 荷兰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7-09-22(中国大陆) / 2017-08-18(美国)
片长: 118分钟 / 112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杀手的保镖 / 保镖救杀手(港) / 杀手保镖(台)
IMDb: tt1959563
5星
10.1%
4星
43.0%
3星
42.3%
2星
4.2%
1星
0.4%

王牌保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865 条 )

热门 /  最新 / 

55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17-09-22 23:30:58

爱情双响炮,漫威与DC的终极crossover。

1297 Daisy cat 看过 2017-08-21 00:11:19

哈哈哈是谁说的哥哥你坐船头我在岸上走哈哈哈!这波必须服!

784 方枪枪 看过 2017-08-30 15:59:31

这部片子好玩的地方就在于,你完全可以猜到故事即将发生的剧情走向,但你依然会兴致盎然的看完整部电影,于是原本俗套的故事在瑞恩·雷诺兹和塞缪尔·杰克逊的演绎下以枪战+嘴炮的形式呈现也变得十分十分有趣,当然两条爱情故事的穿插也融合的恰到好处。但加里·奥德曼无疑是十分鸡肋的一个角色。

1873 李阿斗 看过 2017-08-18 05:20:46

剧情虽然简单,但是两位主演又贱又逗逼,这年头已经不兴男欢女爱了,哥哥你坐船头弟弟在岸上走。(电影里那辆掉到运河里的车,是拍摄意外真的掉进去了,后来还找保险公司和剧组给车主赔了钱233333…

214 朝暮雪 看过 2017-08-29 00:22:38

这是神盾局局长和死侍一起打戈登警长的故事,最后他们一个被打瞎了左眼,决定去请6位身怀绝技的人组成一个神秘团队来保卫宇宙和平;另一个被毁了容,为获得快速治愈能力自愿参加X武器计划……

> 更多短评 438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王牌保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72 条 )

SunnyRain 2017-08-30 20:27:08

好久没在影院这样开怀大笑了(文末附歌单)

在德国影院看的,字幕放完之后有彩蛋~ 先说两句题外话,算是引子吧。生活在德国看英语原声电影不容易,昨天又去了市中心的Cinemaxx影院看每周二的Sneak Preview(就是可以便宜看英语原声新片,通常是在未来几周才正式上映德语译制版的好莱坞电影,但是影片播放之前不知道今天...  (展开)
朝暮雪 2017-09-03 00:17:38

【严肃影评】神盾局局长联合死侍打戈登警长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神盾局局长亲手组建了复仇者联盟,但是缺席了《美国队长3》。前段时间他还亲口证实自己不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复仇者联盟4》和《黑豹》这三部漫威电影中,直到2019年上映的《惊奇队长》中才会亮相。 原来,这段时间神盾局局长忙着和死侍单飞了。 那时,死侍还不叫死侍,而...  (展开)
黄老邪 2017-08-29 23:40:17

让人赏心悦目的嘴炮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嘴炮,永远有种让人欲罢不能的魅力。中国历史上最强嘴炮,不是九品芝麻官的周星驰,而是三国的诸葛亮,千军万马中把王朗骂死。国外著名嘴炮有nba的乔丹大爷和手套佩顿,场上嘴炮不停。 在好莱坞,有三人用嘴炮打出一片天,一个是虎胆龙威中的布斯韦利士,一个是死侍瑞恩雷诺兹...  (展开)
国产凌凌期 2017-09-24 11:35:04

删减部分小汇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已经是今年不知道第几次看删减处理过的引进片了。 这两年引进了不少限制级的电影,倒不如说北美的大制作电影越来越少儿不宜了。于是这些电影就在审查压力和开仓赚钱两条路上摇摆不定。 于是大家就想出来了折中的办法。删呗,既能过了审查又能赚观众的钱,皆大欢喜。 然后...  (展开)
山不向我走来 2017-09-25 20:24:39

不记得上一次笑得这么轻浮是多久以前了

不记得上一次笑得这么轻浮是多久以前了,久得我快要忘记那种轻浮的傻逼神经元了,行云流水的喜剧功力,爱情桥段也是sooooooooooooooooromantic,加里奥德曼、塞缪尔L杰克逊、萨尔玛海耶克、瑞恩雷诺兹,这种组合有多梦幻,这要是放在以前,每一个都是艺术家心中的G点。世风日下...  (展开)
ゲゲゲ 2017-08-24 07:24:55

这是一部爱情电影

这是一部有爆炸有追车有枪战有肉搏镜头运用贼帅又有横跨欧洲美洲的异域风情的妹子加持嘴巴上还没把门儿的两个男主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想看BG的想看BL的都可以毫不犹豫的买票了不要犹豫! 而且说正经的,每个点完成度都不错:爆炸戏的冲击感满明显,但是比不上花样翻新的各色...  (展开)
rache 2017-09-03 14:33:10

话痨片是如何炼成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o you know why? 当你把瑞恩·雷诺兹和塞缪尔·杰克逊放到一块儿的时候 这就是必然的结果了呀 这是我所知道的 两个最会凌辱同学的童鞋 比A占还要厉害一点 电影给人一种👇的既视感 我见过喋喋不休帅翻天的杰森斯坦森 但好像没有一部电影是这样从头BB到尾的 didn't spare a se...  (展开)
tony025 2023-10-10 20:24:54

一黑一白的经典组合

《王牌保镖》,2017年美国电影,动作喜剧电影。主演是Ryan Reynolds和Samuel Jackson,还有金牌配角Gary Oldman加持,女主角Elodie Yung作为柬埔寨法国混血,棱角分明的五官也比较让人记忆人深刻。雷诺兹扮演的金牌保镖,因为一次失误导致被保护人被刺杀,从此沉沦。而萨缪尔杰...  (展开)
健忘的鱼 2023-11-07 10:08:16

影片补完计划之——《王牌保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王牌保镖》是一部老式动作片,完全是七八十年代经典动作片做派。从事犯罪事业的杀手,可以是一个有原则的好人,那时候很多港片都是这个套路,会安排主角为了报仇或者拯救孤苦等崇高目标,做违法乱纪的事,是为了正确的目的,采用极端手段,是因为别无选择。随着政治正确大行...  (展开)
长风公子 2023-08-27 08:33:23

想看到的故意不给。竟然能忍耐两个小时。明知道结局是什么。

我还是愿意给4分呢。尽管是一部没有迈克尔贝的爆米花全家桶。 导演其实是知道观众们想要什么的,所以他就故意不给。 导演知道,所有人都想看到最后整个欧洲的网络主干线被上传病毒。导致整个大洲的瘫痪。然而他就是不给。为什么所有的。上传病毒的老套路都要有5分钟以上的倒计...  (展开)

> 更多影评 27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王牌保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