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2017)

5星
13.6%
4星
37.6%
3星
39.3%
2星
7.8%
1星
1.8%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802 条 )

热门 /  最新 / 

2320 Kz 看过 2017-12-14 11:07:28

看了首映,整部片子感觉是侮辱观众智商的。反抗军就是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帝国军的行为简直让人怀疑他们是靠什么统治宇宙的?天行者和本索罗最后的决战竟然是个全息投影,我真觉得本索罗真是一个最不像领导者的人了…星球大战里,或许真的只有黑武士有脑子,可惜已经死了…

813 私~川流 看过 2017-12-14 15:39:38

(只需看本片最后三分之一)天行者老了,但是看见挥舞的光剑还是会颤抖、叹息。终究是一代传奇般的存在,消散在宇宙之间,与原力同在。星星之火,可以传遍银河。

3102 第三东京奇谭记 看过 2017-12-15 19:12:33

多年以后,面对阿奇托海上的双日余晖,绝地大师卢克・天行者将会回想起欧比旺・克诺比带他去见识原力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237 裘笛 看过 2017-12-15 04:34:20

3.5,比7好,同有許多456致敬,但非一味複製。略有反思英雄主義, 走較現實路線。欲開新局但對老角色也很有感情。話說原力原來能使人從太空彈回、實體VR、開發原力微信,甚至網聊出一對官CP來...其實嘈點不少,但節奏不錯,尤其結尾關鍵場張力有做起來。不過某BOSS收太快了 btw456老粉反應可能兩極...

1134 派翠克 看过 2017-12-14 00:07:31

说实话,不满意这一部,比外传的侠盗一号差多了,北美这么多高评分严重怀疑是皇帝的新衣动不得了,故事处理简化,情感很用力铺垫却又显得很轻率和幼稚,某两个角色的动机我真的无力吐槽了,尤其批评女主的演技,简直龙妈附体的水平,亚裔第二女主都能完爆之,全片最佳只有卢克天行者归来时刻

> 更多短评 448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33 条 )

花袭人收破烂中 2018-01-02 16:42:29 #怎样评价《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对星战传统的延续,以及新故事的展开?

我为什么恨《最后的绝地》

剧透。 本来不想写《最后的绝地》,直到那天闺女说:Mom, that's enough 'fuck' for one movie. 我才察觉这部片子对心情影响不小。I hate this film. Yoda说: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他说得没错,片子折磨着我。因此,写下来只是为了把它从我的系统中清理掉。很希望SW宇宙没...  (展开)
Three Gimlets 2017-12-15 14:49:56

反高潮,反高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如血崩。 (我漏看了开头15分钟,求各位不吝剧透。) 千万别以为我在黑,我明明是爱得深沉。 1.你费尽心机找到大宗师,以为他老人家要一展神威,单手换弹夹,不对,徒手拆星舰,一人敌一国...结果他老人家是个宅男,宅到整个电影就没出过岛。 2.反抗军一出现就做了他们最擅...  (展开)
正一KL 2018-01-04 13:28:13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有哪些值得玩味的细节和彩蛋?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彩蛋&细节&客串总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需谨慎】【剧透需谨慎】【剧透需谨慎】 彩蛋与细节(按时间顺序) 传统开场 星战系列电影有个传统,这部续集当然也不例外。开场必先出现一句话“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银河系),紧接着经典音乐响起,浩瀚星空中出现“STA...  (展开)
TheGZMovieGuy 2017-12-15 16:47:02

严肃影评#42:摒弃过去的星战,最有争议性的星战,最让人满意的星战? – 9/10

关于众多影迷甚至星战粉丝对本作的抱怨#NotMyLuke(不是我想要的卢克),我所写的另一篇评论《绝地武士的虚伪谎言 – #MyLuke》: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9045788/ 在《最后的绝地武士》里,不止一个角色提到摒弃过去的重要性。而对于《星战》系列而言,尤其是迪士...  (展开)
🔒⛓Nemik 2017-12-24 22:06:40 #怎样评价《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对星战传统的延续,以及新故事的展开?

The Last Jedi的问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1 更新:把结论拿到开头来。 虽然豆瓣有剧透提醒,还是想再一次提醒:本文完全剧透。如果在乎电影的话,大家最好看完电影有了自己的判断再读评论。 关于这部电影有各种各样不一致的评论,估计没人可以否认观众对它的评价比较分裂。我是裂在了否定的一方,因为喜欢星战很多年...  (展开)
Alan Sleep 2018-01-06 02:24:54

镇圈同人的诞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注意,没看的不要点进来。本文没想说服任何人】【剧透注意,没看的不要点进来。本文没想说服任何人】【剧透注意,没看的不要点进来。本文没想说服任何人】【剧透注意,没看的不要点进来。本文没想说服任何人】【剧透注意,没看的不要点进来。本文没想说服任何人】【剧透...  (展开)
南方战士 2018-01-05 12:34:23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有哪些值得玩味的细节和彩蛋?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设定解读与彩蛋梳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续集。本文将从背景与设定、正史与传说、花絮与彩蛋等多个角度全面介绍这部太空歌剧。 一、前作故事概述(您如果已熟悉《原力觉醒》的剧情,可以跳过这部分) 银河帝国倒台后,义军同盟改组为新共和国,成为银河系的主导政...  (展开)
風颭雲 2017-12-20 14:41:03 #怎样评价《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对星战传统的延续,以及新故事的展开?

《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已不再是“星球大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完The Last Jedi後,完全沒有去年看完Rogue One那種意猶未盡的感覺。二刷強化了對很多問題的觀點。三刷就是硬挺著看完的(幸好是3D,有些實在看不下去的鏡頭可以摘眼鏡)。 The Last Jedi首當其衝的問題就是梗太多。很明顯迪士尼把Marvel電影裡的套路搬到了這部星戰片...  (展开)
朝暮雪 2018-01-04 23:27:10

电影太长了,看得我屁股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谢观看《星战8》,又名《我是主角,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是黑人,再怎么作死都不会死》《我是亚裔,我好紧张啊,我会不会演到一半就领盒饭啊。那里有个黑人诶,我和他在一起一定能活久一点》,以及《我是星战,随便怎么拍都有一群影评人给我打高分》。 ●这是一部口碑两...  (展开)
Oblivion 2017-12-19 08:22:54

谈《最后的绝地》里对卢克实力的定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此文首发百度星战贴吧)本文涉及具体剧情,属于超级无敌大型剧透,前方无关战斗人员请立即撤离。或者在1.5之后再参与讨论。这部电影更适合在没有剧透的情况下观影,也更适合对故事情节了解透彻的星战粉丝参与讨论。 当然,电影本身,我是会打五分的,作为从录像带时代看正传...  (展开)

> 更多影评 933篇


关于《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问题 · · · · · · ( 全部30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