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火星的影评 (17)

EricNC 2016-11-16 01:49:50

不能当科幻看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仅仅当做意识流片子就好了,且不论那些明显是从微观取景做的五毛特效的星云。作为一个科幻片这电影硬伤太多了。一个从土中取水的机器不应该是到了火星之后再用吗?在太空旅行过程中使用占地方不说,效率还不是一般的低,再说了,土也随船带着吗?带一飞船的土去火星?你逗我?...  (展开)
leon 2017-07-28 11:53:22

瞎扯的科幻片

从飞船稳定状态主角就弄那个做水的仪器,他有多动症?一个设备没有进入稳定状态就发射到太空?地面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都是傻帽? 估计其实是主角每天想着弄坏这设备,然后找点事情做,他才是最变态。每次看这些科幻电影都觉得这些编辑智商极低,找的宇航员不会有心理测试评价和...  (展开)
Wander🚀 2019-01-10 23:52:13

这其实不是科幻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多数人觉得这是烂片,对于科幻上来说,是的;但这其实是一个惊悚片; 1.在太空舱里面有重力吗?那也是以向心力驱动的匀速转动的中空的圆筒飞行器吧,一个太空舱(这么小)满足不了以地为中心做向心运动,能贴地面行走?况且他说脱离地球轨道后光着脚?没看见宇航员都飘着吗...  (展开)
三盅 2018-11-13 12:25:56

这同样是一次征服与殖民的壮举

《登入火星》真好看。体验极致的孤独和人类无尽的好奇心。只为抵达和看见,不求返回与存活。将第一具地球生物的尸体留在火星上,这同样是一次征服与殖民的壮举。当William驾驶着资源枯竭的登陆舱穿越火星大气层的一刻,我那深如幽潭的双眸湿润了。可以给四星,因为它思想的独特...  (展开)
残花剑 2019-09-03 09:26:46

这么多人看不懂吗?

那个制水设备是准备登陆后用火星土壤制水的。飞行途中是用飞船携带的储备水的。男主是旅程漫长闲极无聊不停折腾自己发明的制水设备发现设备有点问题后,不想因此而有麻烦,所以隐瞒真相不上报而私自维修。维修中男主灵光一闪或者说突然脑抽,去改动线路与飞船连接,结果造成严...  (展开)
barrett 2016-09-14 03:51:04

信仰与崇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人类始祖抬头望向星空时,当现代人看到壮丽的星云照片时,那个浩瀚无垠的空间给人类的感受是什么?在如此大尺度的现实面前,人类不可避免地为之战栗,感到孤独,而隐隐地,也感到不为科学所支持的崇拜。本片就是对这样一种面对宇宙的原初感受的展现。孤寂的宇宙、孤寂...  (展开)
kingson 2016-12-11 11:28:49

烂片一部

我就想不明白一架飞船就那么一个人,他是无敌还是什么?其他工程师居然都不需要,牛B。那个取水的机器更搞笑半路坏了,全飞船就那么仅仅的一台也没说明书也没坏了怎么修,说的稀里糊涂的。到了后面主角穿越过了风暴云后莫名其妙的站了起来太空衣穿好了胡子也剃了重整旗鼓一鼓作...  (展开)
lIkE 2019-06-24 23:42:23

一部细腻的心理电影

影片开始时,必然是想看看导演怎么解释宇宙奥秘、介绍神奇新世界等一些对于科幻类型片的基本预期。但意外的是整部电影从头到尾都在交代人物心理,于是我明白,这部电影用意必然不是在科幻逻辑上下功夫的。 我更愿意将其归类为一部心理电影,一部用太空旅行来象征人陷入抑郁心境...  (展开)
suejet 2017-11-11 10:57:26

去火星的关键:水水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类移民外星,是早晚的事,当然坚守地球的人也肯定有。 要去外太空到底有多难?看了电影就明白。不难。 虽然外星球和外太空对于人类来说,就是死地!但是,只要有水有氧气有食物,我们就可以活得好好的。有水就会有植物,有植物就会有氧气(毕竟外太空也有光,火星上也看得到...  (展开)
账号不存在.404 2016-07-08 00:19:49

这不是一部关于登陆火星的电影,这只是一个关于离开的故事

我从电影中仿佛看到了自己。 电影很多地方不合常理,那是因为不能用电影中的明线去解释。 片子看到没一半,就觉得,跟我很像,跟大部分离开家乡,去另一个地方闯荡的青年一样,孤独,失意,窘迫,歇斯底里,解决问题而产生的满足感,没有解决问题而带来的焦躁与无力。 当你打...  (展开)
DDW 2020-03-05 03:17:22

为啥就我觉得机器不存在

那个主角说过一句“我喝了沙子”。再加上短路污染了水源。所以我推断一整个故事是这样的,主角到了沙漠里出现了幻觉,以为自己转换出了水,实际上没有。那么他的机器肯定不成功,他醒来一看,没成功但是可以成功,并且这时候沙漠带来的孤独感没了,于是他就寻求刺激就去了火星...  (展开)
Sissi 2016-09-12 01:38:52

静下心来在宇宙中旅行也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pproaching the Unknown,直译是“向未知迈进”,呵呵如果用这个作电影标题,那就更多人不明白说什么的啦。事实上,火星只是个背景,是终点站,但全剧的重点在去火星的路途中。 从土壤/沙粒中提取出氢和氧,再结合它们造出水来——科幻片就是这么来的。主角在地球上的沙漠上...  (展开)
Dream 2017-01-15 01:54:53

想拍科幻片也不去好好做research

死烂片!!! 每次遇到这种烂科幻片,总会有人为它洗白,说什么只是披着科幻的外衣,实际内涵有多丰富xxxx什么的。我只想说,既然决定要披科幻的外衣,就不能先好好研究一些基础科学/技术吗?难道说是文艺片,就能掩饰剧组偷懒,没诚意的事实吗? 用沙产水我就不吐槽了,飞船...  (展开)
Anbang24 2016-06-22 07:19:36

飞船上有一个神奇/荒谬的水供应系统

影片开头就是飞船发射,迅速进入状态。然后中间一大段就是孤独的旅程。影片荒诞之处在于飞船上的水供应系统。主角发明了一种可以在沙漠里从沙子里提取水份的机器!这个机器安装在飞船上,大部分时间在画面中都很显眼,然后这台机器中途出了差错,污染了原有的水,导致缺水!主...  (展开)
不一定先生 2016-08-06 01:40:19

一个关于中年离婚男人的自虐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半夜能坚持看完的绝对属于孤独的人~哈哈 对了,那个说什么北漂的,不知道你脑子是不是正常,看电影的时候联想到自己的人生这没什么,但胡扯淡就有点歪楼了。小心导演过来手撕你。 以下是个人解读 这是一个婚姻故事 这个片子表面上讲的是一个光头男执行一项单人登陆火星的计划...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地爆天星 2016-08-07 18:13:14

登入火星

尝试着想,至今为止,自己的一天是怎样度过的。一天一天正在逝去,大部分时间被用来挥霍吗?手机,网络,交际,阅读,写作,思考。这些都不应该是最基本的。你会突然感觉到想躺下,睁开眼,你是被饥饿和口渴所唤醒的。但我永远不会承认这些,不会承认这些基本的需求,承认有一...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9-03 14:48:37

义无反顾,必死旅程。

义无反顾,必死旅程。 登录火星的难度太大,本片从水出发,但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依据美国贝拉克·奥巴马政府公布的太空战略,美国将以火星为太空探索的新目的地。美国航空航天局打算在本世纪30年代中期把宇航员运送至火星轨道。在那以前,火星车是美国官方探索火星的主要手段...  (展开)

订阅登入火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