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火车2 T2 Trainspotting (2017)

导演: 丹尼·博伊尔
编剧: 约翰·霍奇 / 埃文·威尔什
主演: 伊万·麦克格雷格 / 约翰尼·李·米勒 / 罗伯特·卡莱尔 / 艾文·布莱纳 / 雪莉·亨德森 / 安杰拉·奈迪亚科娃 / 史蒂文·罗伯特森 / 戈登·肯尼迪 / 西蒙·韦尔 / 詹姆斯·科兹莫 / 梁佩诗 / 阿塔·雅谷伯 / 埃文·威尔什 / 凯莉·麦克唐纳 / 艾琳·尼古拉斯 / 凯文·麦克基德 / 艾米·曼森 / 波林·林奇 / 特丽莎·达斯科娃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2trainspotting/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1-27(英国)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迷幻列车2(港) / T2:Trainspotting / Trainspotting 2 / Porno
IMDb: tt2763304
5星
28.8%
4星
46.4%
3星
21.7%
2星
2.4%
1星
0.6%

猜火车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27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47 看过 2017-02-02 09:19:13

再也没有像戴安那么美的女孩儿等在club,再也没有母亲等你回家,城市变大了,厕所变干净了,住的楼变高了,但是你还是喜欢那些老照片,还是喜欢那些老朋友,还是喜欢那个老桥洞下面的那个坏笑,还是喜欢听着Iggy pop独个儿跳舞,即使她二十年前就吐槽说Iggy pop已经过时了呀。 iPhone

25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7-05-24 10:41:37

摄影依旧很花哨,剪辑依旧很快,配乐依旧很摇滚,花花绿绿的色彩,大量不规则的构图,但一切就是躁动不起来。如今导演的影像风格没有当年的震撼,反而还让人觉得他江郎才尽了。这一部的意义就是回忆杀,20年可以让所有喜欢这部电影的人怀旧一番,聊聊情怀和改变,俩小时的故事就是上一部的尾声。

1609 豆豆豆沙包 看过 2017-01-28 05:56:24

在爱丁堡看这部电影的感觉很奇妙 仿佛在下一个街口转角就会与他们撞个满怀

598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02-26 10:59:44

二十年前毒品还是潮流,二十年后Danny Boyle找到了一种替代毒品,把它像迷幻剂般的再次缓缓推进观众的血管——它叫做“后青春生活”。千变万化的配乐真是绝了,看到了时间的回眸。迷幻炫技的老流氓日记,最后一个镜头我给💯

584 夢殊 看过 2017-01-28 08:11:11

年三十首映,自个跑去爱丁堡看,算是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庆祝了出门在外的第一个新年。老爹说与人为善,广交朋友。我也把交友奉为人生目标之一,但偶尔情形不济,难免落单,觉着孤独。老爹说那就学西方人单打独斗。总之孤独是永恒的主题。堪称苏格兰国民电影,秉持风格的同时与时俱进,有所革新。

> 更多短评 262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猜火车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6 条 )

Hamster 2017-03-04 20:30:59

依然憤怒,依然熱淚盈眶

你18歲。你住在一個不算發達的二線中國城市。你覺得自己獨特。你總有許多他人沒有的問題。你聽iggy pop和國內地下搖滾。你的第一個男友是個樂手。你厭惡所有積極向上的同學,也看不起考研入黨的「正常」道路。你在一個記不起名字的網站看完了畫質低劣的「猜火車」。你覺得自己...  (展开)
橘子脆壳 2017-01-29 05:56:05

朋友一起飞吧,朋友一起回去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个好朋友,偷走了你所有的钱,一声不响的离开,直到20年后毫无预兆地归来。 这个朋友的名字叫Mark Renton Spud在自杀,Mark救了他,他却反手把Mark打翻在地: “你他妈毁了我的生活,现在连我要死都被你毁了” “我不是留给你那么多钱” “我是个瘾君子啊,你指望我能做什...  (展开)
CydenyLau 2017-03-19 13:03:22

【C+影评】猜火车2:致你们终将泯灭的作践青春

年年岁岁花相似,物是人非事事休。 21年前,在世纪交替之前的那个多事之春,一部充满着荒谬,放纵,荒废生命的社会渣滓,在存在主义的假象之下放浪形骸,自嘲和自我作践的电影诞生了。 这就是《猜火车》。 在那个特定的时代里,社会与个人的自我反思和追忆逝水年华是许多电影不...  (展开)
聂景朋 2017-05-25 11:33:18

Loser还乡

虽然明知是套路,有些镜头和情节也确实带着“老黄瓜刷绿漆”的尴尬,但土豆挨完拳出来,正走到那条街上,二十年前的马克从远处跑来,那一刻不被戳中是不可能的。毕竟当年守着这张碟,抽了那么多烟,喝了那么多酒,看了那么多遍伊万的道友脸。那时所有的电影杂志,现在早已404的...  (展开)
巨米雨 2017-02-23 19:40:42

他们都老了呀,他们依然很美

我真的是抱着要扑街的心情去看的,结果看完以后幸福得只想在街上转圈。 我对第一部的印象已经不是很深了,还一直以为死掉的角色是米勒演的那个,反正当年只是因为喜欢Ewan去看了一两遍,他在里面的造型也不是我最喜欢的他的模样,所以我对这片的期待也就是看个情怀而已,只要有...  (展开)
拉皮团 2017-01-29 17:17:34

We are Tourists of our Youth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这电影得追溯到10年前,当时被这部电影深深的吸引,真的没想到10年后会在在爱丁堡和满场的苏格兰人一起看这部电影!感觉太奇妙了!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Simon对Mark说"You are a tourist of your own youth",是啊!有时候人就是怀旧的,当年Mark背叛了他们选择了不一...  (展开)
Song³ 2017-04-05 00:59:44

Choose Life

选择生活 选择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希望某地、某人会在乎 选择仰望旧爱,希望一切能够重来 选择旁观历史重演 选择你的未来 选择真人秀电视、荡妇羞辱、色情复仇 选择临时工合同,花两小时去上班 选择同样的东西给你的孩子,用某人厨房里造出的不明毒品打一针...  (展开)
小 陳 2017-12-02 12:50:51

2017.5.23 22:4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整理相册的时候发现了四张截图,内容是以下文字,时间是2017年5月23日22:42,我不记得自己写过这些东西,但看着又像我写的,翻了翻备忘录果然是我写的,这一年酒精毁掉了我的脑子也毁掉了我的情绪,发上来给自己马克一下,记录下2017年5月23号半夜的我自己,然后准备把T1和T2...  (展开)
yigeren 2017-05-30 15:59:03

你来选择生活,还是生活来选择你

混蛋都已经老了,但是生活还是那样的无情,挥霍了青春,不怕,还有过不去的中年危机。 当马克的脸模糊了又清晰;当酒吧里的戴安变成华丽写字楼里的律师,还拿着你付不起的账单;当喧闹的酒吧变得冷清;当卖掉的电视变成大屏液晶;当妈妈的位置只留下影子;当年轻有力的心脏加上...  (展开)
魏晓波 2017-07-12 00:28:07

继续猜火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继续猜火车 魏晓波 十多年前,我处在比较反叛的年龄段,毫无理由的向往着一切看上去很离经叛道的东西。那时候的摇滚杂志经常列出一些影响很坏的电影的榜单,比如《发条橙》、《天生杀人狂》、《德州电锯杀人狂》……《猜火车》也经常出现在这样的榜单里。我到处找这些电影的D...  (展开)

> 更多影评 366篇


讨论区   ·  ·  ·  ·  ·  ·

贝格比的儿子是男主的吗 来自透明的头 2024-03-10 17:25:58
再二十年后会不会出第三部 来自I kill you! 8 回应 2024-02-23 02:37:16
最后维罗妮卡是怎么把钱卷走的啊? 来自null 7 回应 2024-01-31 01:58:13
看不懂 来自 2023-11-06 21:27:51
猜火车 来自- 2023-10-22 23:51: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6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猜火车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