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者 La Spettatrice (2004)

导演: Paolo Franchi
编剧: Paolo Franchi
主演: 巴博拉·伯布洛瓦 / 安德烈亚·伦齐 / Brigitte Catillo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5-07
片长: Italy: 98 分钟
又名: 爱情观众 / The Spectator
IMDb: tt0420215
暂无评分

旁观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晓涵 看过 2011-07-04 18:33:48

男人叫啥来着 话语不多,深情。

0 冰山李 看过 2009-06-30 11:06:21

7.9;don't look at me when I'm crying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5-01-03 16:34:10

意大利情感片,更像是其他国家的

0 9tholder 看过 2020-06-11 21:55:14

城堡很漂亮。女主床戏是学什么动物?4.0

1 月夜 看过 2014-03-09 01:37:57

影片是在探讨人际关系中的疏离感吗?这是一部流露孤独气质的精致电影,细腻的镜头呈现女主与人疏离的清冷脸庞,内心热烈却一直默默地关注那个人,当对方最终靠近她的时候,她却逃离了,我想是因为她害怕进入亲密关系,怕受伤害,或者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所以她拒绝了。旁观者这个名字取的真好。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旁观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jennyzhao2006 2010-11-20 09:24:58

完美的缺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棒的电影,主人公的思想活动和行动总是差半拍,于是加重了感情的色彩。那个优雅的法国女演员和这个年轻的意大利女演员各自有一种独特的美。男主角演得尤其精彩,话语不多,完全靠表情和动作的细节表达含义。影片将恋爱初期的等待焦虑和矛盾,还有欣喜表达得非常自然唯美,结...  (展开)
evayiyi 2014-07-13 20:50:03

恰如其分的旁观者

I tried to enter your lives and mine flowed away like water through my hand.When I'm scared of not being able to swim,I remain motionless on the surface,as if each moment stopped and each thought were interrupted.I just know that if I stay like this,I feel ...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旁观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