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漫长旅程的影评 (3)

耳朵 2010-07-31 22:23:28

爱是漫长旅程

信仰与爱情的存在,让平凡而艰辛的西部拓荒生活充满了无数温馨浪漫的感人时刻。 没有信仰,那些为爱情而立下誓言是没有意义的,忠诚与责任感同样也只能是空中楼阁, 没有信仰,如何面对平凡单调艰苦的生活? 爱情是一种信仰, 相爱容易,但是生活是现实的,充满了各种诱惑和...  (展开)
2023-02-10 12:21:45

2023.2.10 爱是漫长旅程 love's long Journey

The bible says: for every thing, there is a season. 凡事都有定期. 【创2:24】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 Missie 和Willie 两个人结合,离开自己的家园去西部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即使刚开始困难重重,要重新建立属于自己的家,但两个人同心协力、彼此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race 2010-07-15 14:04:49

for everything there is a season

喜欢该片类型的人,推荐以下豆列: http://movie.douban.com/doulist/361545/ 这部片子改编自Janette Oke的浪漫西部小说,讲述了一对年轻夫妻Missie 和Willie 离开他们热爱的家园,前往西部去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沿途必须忍受的苦难将考验他们彼此之间的爱情...  (展开)

订阅爱是漫长旅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