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2009)

5星
14.8%
4星
44.0%
3星
35.7%
2星
4.6%
1星
0.9%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2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22 伍德与夏洛蒂 看过 2011-12-30 11:30:21

和这个剧情一致的片子至少可以找出十部,它赢在武器很给力很萌,输在主角演员太没FU太平凡,女主丑到让人无法忍受,男主更是怂的一笔毫无存在感,纳米眼镜蛇技术的创意赛高,囧子是最大惊喜,PS:我爱苏格兰口音。

200 YY 看过 2009-08-08 00:30:28

比预告片精彩一百倍的电影。

129 黑夜 看过 2009-08-07 02:24:09

觉得比 变形2 看得爽多了

303 苏比 看过 2009-08-08 01:46:41

比空乏的剧情和泛滥的特技更让人生厌的,就是美国强盗式的文化灌输了。

125 汽车大师 看过 2009-08-07 20:52:26

又是一桶毫无节制的爆米花,文戏加一块都到不了五分钟; 好在比起TF2来花样还算多点,故事也紧凑合理点,贱笑也少点; 2009年,贝导和索导都证明了一件事,并不只有你丫昆丁才能把厨房给搞得轰轰烈烈的; McG、Bay、Sommers都亮过相了,四大爆破筒就剩年底的德国佬了

> 更多短评 292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4 条 )

图宾根木匠 2009-08-07 17:23:53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把《变形金刚》踩在脚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比《变形金刚》1和2加起来还要好——这是看完《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后我收获的最大惊喜,本以为只是一捧无聊特技+狗血剧情调成的劣质爆米花,但在导演索莫斯的精心打造下,《特种部队》以精准的节奏、立体的人物、巧妙的悬念和为续集预设的包袱——当然,还少不了令人眼...  (展开)
透明 2009-08-15 21:08:23

《特种部队》:振奋人心的爆米花电影

透明/文 电影谢幕以后,心情仍然澎湃汹涌,这是相当精彩的娱乐大片啊!从电影院里一回到家就开始查这个电影的相关资料,恍然大悟,原来导演就是斯蒂芬·萨莫斯,他的之前有代表作品有暑期票房冠军《木乃伊》系列,还有几大妖怪大混战的哥特风格电影《范海辛》。回想当年看《木...  (展开)
kingkongofkhan 2009-07-31 08:38:53

《特种部队》27年回望 与《变形金刚》师出同门

网易娱乐专稿 图文并茂版:http://ent.163.com/09/0730/15/5FFU0SQI00031NJO.html 即将上映的《特种部队:眼镜蛇崛起》势必将在全球范围再度刮起一阵G.I.JOE旋风。作为“孩之宝”旗下与《变形金刚》同门同宗的另一传奇经典玩具系列,自1982年起就被搬上荧屏,从此延伸出一整...  (展开)
henry 2010-04-04 08:32:20

你就是个牛逼!

他们看的时候兴高采烈,看好了评分了,这个时候要讲究文化了内涵了剧情了人物刻画了深度了层次了。不这样不足以突出自己的修养,中国人外国人都这样装的B。 有些两三百万美元的小制作片子,能够看得你昏昏欲睡的,反而能够得高分。他们会告诉你要看体现了对什么什么的人文关怀...  (展开)
K.Ludisia雪夜 2009-08-10 01:03:19

For He's A Jolly Good Fellow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这是特效片,请不要在意什么剧情。你只要知道这是“美国的正义,战胜了有魅力的邪恶组织”就可以了。这基本也是原作动画版每个单元(或者集)的一贯剧情套路,毕竟原作是用来推销玩具的标准商业儿童向动画。 2 我找到了很多看动画片的感觉。剧情正统,人物鲜明,场...  (展开)
猪肉卷 2009-08-15 16:16:11

好莱坞式大傻片

片子是陪男朋友去看的。我知道他就爱看这种打来打去热热闹闹完全没有大脑的片子,一定要是美国的,最好还是中文配音。当然我不是作到非得看英文原版片的文艺女青年,而是中文配音一般都惨不忍听。不过最近进口大片的配音质量有所提高,这部片子也配得也还算用心,可以打70分。 ...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10-14 12:12:04

眼镜蛇部队

近未来,武器研发集团MARS的创始人詹姆斯•麦库伦(Christopher Eccleston 饰)发明了名为“纳罗脉”的微型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吞噬掉挡路的敌人,威力巨大。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武器研究所对此颇感兴趣,向MARS集团购买了四颗纳罗脉弹头。运送途中,护卫...  (展开)
游泳鱼 2009-09-01 23:26:34

现代军事普及

以为《变形金刚2》是这个夏季档最火爆的电影,观看了《特种部队》后才发现没有最火爆只有更火爆。虽然《特种部队》是一部精彩的商业大片,不过在国内的票房可能就无法达到《变形金刚2》高度,特种部队的动漫产品没有像变形金刚一样在国内普及,很多人对特种部队的文化产品的不...  (展开)
路小北 2009-08-14 13:14:26

但愿世界和平

有人问我,这是不是一部好片,他说,好片的标准是值不值得到电影院去看。我说,你一定得到电影院去看。因为大概只有在电影院,才能看出这部片子的好来。剧情是简单了点啊,人物也实在刻画得不够丰满,但是,胜在华丽丽的特效,看得人眼花缭乱的,而类似我这种小家子气的人,则...  (展开)
kingkongofkhan 2009-08-08 01:23:02

看谁的都不如看他们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我们的”,恐怕这部自1992进入大陆的“孩之宝”旗下玩具动画给当年的中国孩子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这句台词了。伴随着那各显神通的正邪双方,琳琅满目的酷炫武器装备,上天入地的火爆大战,匪夷所思的故事剧情,“G.I.JOE”(特种部队)就此疯魔整一代人,同“变形金刚”...  (展开)

> 更多影评 36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