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家教的影评 (3)

江左 2014-09-13 22:30:18

现实的残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片子反映了印度的贫富差距,以及残酷的现实。 片子一开始,男主人公的父母就去世了,葬礼上亲戚们毫无悲痛。在爷爷的安排下,去姑姑家寄养。在姑妈家自然成了被嫌弃被欺负的对象。 他在大学里上课,下了课跑到墓地去钻研国际象棋,深夜才回去睡觉。在墓地遇到了一个同样爱...  (展开)
绯色_神仙 2017-03-02 16:50:07

《情迷家教》:关于一座城市的噩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大热的影片《爱乐之城》,讲述了两个逐梦青年的爱情故事,随着这对情侣的步伐,影片带领观众走遍了洛杉矶的地标景点,并用华丽、绚烂且高饱和度的色彩,妆点着每一处景致,展现出导演对这座大都市的热爱,最终,爱情没能圆满,双方却都各自实现了梦想,多年后的重逢,两人...  (展开)
晶晶🧚🏻♀️ 2017-07-09 16:24:38

信仰和人性的缺失,社会价值观的扭曲

从电影一开始,女主的眼神就带着勾引,而接下来的各种举止也都给人一种她根本没有自己的精神世界,非常世俗,她根本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动物,没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其实她自己也能感觉到自己如行尸走肉般的生活,所以她根本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所以她让男主一点一点捅向她,说...  (展开)

订阅情迷家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