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乾隆第二部的剧评 (2)

小虾米 2022-05-21 14:07:05

《戏说乾隆》续集;第一个故事毁掉所有

一个电视剧的开篇有多重要,可以从戏说乾隆第一个故事《江南除霸》一炮走红说起。 江南、苏州、红袖招、盐漕百年恩怨、美女帮主、皇帝与盐帮掌事抢女人.....戏说乾隆第一部一的走红,离不开盐帮帮主程淮秀的精彩演出,可以说至今程淮秀都是戏说乾隆粉丝最多的女主角。许多人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菡还是那个涵 2010-10-31 14:11:30

抱珊瑚跳海的女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我们镇上电视台一开始播就是戏说的续集了,以至于我后来别人考苏我戏说乾隆的女主角是白娘子的时候,我一直怀疑。 小时候一直的印象就是最后这个刚烈的女子抱着誓死要保护的红珊瑚跳海的场景,那日子年幼的我总是希望电视剧的最后一秒,那个女子从那个海边湿哒哒的出现在...  (展开)

订阅戏说乾隆第二部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