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迷日记13 釣りバカ日誌13 (2002)

导演: 本木克英
编剧: 山田洋次 / 朝间义隆 / 北见健一 / 山崎十三
主演: 西田敏行 / 三国连太郎 / 铃木京香 / 丹波哲郎 / 浅田美代子 / 藤田睦 / 平尾仁 / 加藤武 / 中本贤 / 中村梅雀 / 奈良冈朋子 / 冈本信人 / 小野寺昭 / 小泽征悦 / 笹野高史 / 佐藤珠绪 / 柴俊夫 / 杉浦直树 / 谷启 / 鹤田忍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2-08-10(日本)
又名: 钓鱼狂日记13 / Tsuribaka nisshi 13: Hama-chan kiki ippatsu!
IMDb: tt0371997
暂无评分

钓鱼迷日记1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品客 看过 2008-04-17 04:11:27

nice

0 饥饿海峡 看过 2024-02-01 14:19:26 福建

三国已看(1/78)

1 elimu 看过 2017-08-18 23:11:33

最神经角色(家族)登场

0 Hitomi日本旅拍 看过 2023-01-31 22:25:50 上海

丹波哲郎说台词的方式笑死

1 看过 2011-12-25 03:35:39

温馨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钓鱼迷日记1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太好看了 来自车头 5 回应 2012-01-11 22:44: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钓鱼迷日记1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