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噩梦 La Settima donna (1978)

导演: 弗兰克·普罗斯佩里
编剧: Ettore Sanzò / Romano Migliorini / Gianbattista Mussetto
主演: 弗洛琳达·布尔康 / 雷·洛夫洛克 / Flavio Andreini / 谢丽·布坎南 / Stefano Cedrati / Laura Tanziani / 劳拉·特罗德尔 / Karina Verlier / 路易莎·马内里 / Enrico Cesaretti / 朱塞佩·马罗科 / 伊莎贝尔·皮萨诺 / Isabella Zanussi / Luciano Zanussi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78-04-20(意大利)
片长: 86分钟
又名: Terror / The Last House on the Beach
IMDb: tt0078235
5星
26.5%
4星
17.6%
3星
41.2%
2星
12.7%
1星
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仲夏夜噩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夏日星 看过 2021-11-17 07:54:17

保存有空盘

1 paradiso 看过 2021-04-25 16:11:58

三劫匪逃进天主教女校下属海景别墅劫持夏令营师生,倒不是预想中的剥削片,这导演走了较有品位的路线并无多少对色情暴力的直接描写,比如最残忍的捅下体一幕是通过表情特写正反打、广角变形镜头等来侧面渲染,摄影还蛮颇讲究构图,算强调心理张力与刻画忍无可忍伺机反杀的惊悚片,可惜情节本身没啥深度。Ray Lovelock用王子外形演匪首情节也围绕其欺骗性的外形展开,Florinda演修女老师,但修女按理说应该剪短... 三劫匪逃进天主教女校下属海景别墅劫持夏令营师生,倒不是预想中的剥削片,这导演走了较有品位的路线并无多少对色情暴力的直接描写,比如最残忍的捅下体一幕是通过表情特写正反打、广角变形镜头等来侧面渲染,摄影还蛮颇讲究构图,算强调心理张力与刻画忍无可忍伺机反杀的惊悚片,可惜情节本身没啥深度。Ray Lovelock用王子外形演匪首情节也围绕其欺骗性的外形展开,Florinda演修女老师,但修女按理说应该剪短发吧。女生都是我不认识的小花,外形年龄略嫌大。 (展开)

0 西域浪人 看过 2021-03-30 01:09:52

拍的太温柔了,这哪像穷凶极恶的劫匪,居然还和人质秀恩爱了?

1 冰咖啡 看过 2020-12-13 17:25:18

如果再多几个Ray Lovelock这样温文尔雅,外形俊朗的匪徒,估计女人们得纷纷沦陷了

0 Desertheat 看过 2023-04-01 16:36:44 浙江

And I will make enemies Of you and the woman,And of your offspring and her Descendant;He shall bruise you on the head,And you shall bruise Him on the heel.”(Genesis 3:15 NASB) 这就是原罪。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仲夏夜噩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海嘯實驗室 2021-03-16 20:33:25

不错的剥削片(蓝光,中字)

《七度音程女人》是1978年由意大利导演Franco Prosperi所执导的惊悚犯罪片。Franco Prosperi是活跃于上世纪60年代中期80年代初的一名意大利导演、编剧,曾经是Giallo题材大导演马里奥·巴瓦的副导演,还与其写了几部影片的剧本,最著名的是那部《知道太多的女孩》(1963),后...  (展开)
bornhardlol 2023-04-03 08:55:22

《女性剥削片,很养眼也很邪恶!》

三名银行劫匪在抢劫后,慌不择路逃入一间偏僻的海滩别墅。房子里住着几位天主教学校的女学生和她们的女老师。 其中一个劫匪酷爱暴力,首先就杀死了女佣,切断了电话,控制了所有人。 另一个劫匪则特别好色,用那双色咪咪的眼神搜寻着他的猎物。女学生们个个都是青春的年纪,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沐雪随风 2018-01-24 22:00:20

七度音程——女人在绝境中的疯魔过程

影片标题很准确,用七度音程,这个音乐领域中的术语,表明女人由极度柔和(1级音高),向疯魔状态(7级音高)转变的过程。 看片过程中,时时会联想到喜爱的导演之一——罗曼·波兰斯基的《荒岛惊魂》,大约是因为两部电影都跟女人有关,都跟相对封闭的环境有关,其他的相似处...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德版蓝光 外挂中字 来自Haleyrink1897 2021-10-19 20:13: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仲夏夜噩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