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仙妻的剧评 (32)

落红尘 2009-01-11 22:21:49

已是不同风景

再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已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90年~2008年之间,仅存的记忆来自于家人的描述。小时候的我忙于放学后的写作业、练书法、弹琴、睡觉,诸如此类的平凡的童年生活,很多的片子都是在一日三餐的时候,于大人们的三言两语中拼接成杂乱的片断。通常一部片子的好坏或者...  (展开)
弋星 2009-05-02 01:13:11

家有仙妻二三事

看过十几年,记忆尤深的除了何莉莉傻呵呵的笑声,还有开场那热热闹闹的主题曲《失恋阵线联盟》,在这个轻松活泼的喜剧里,失恋也不见得是多么忧伤的事了。 咋咋呼呼的时尚奶奶语录: “年轻二十岁?我现在才十八岁哎,年轻二十岁,我不得重新回娘胎投胎啊!” “嘛米嘛米哄,...  (展开)
醉可贵 2009-07-30 17:23:44

...家有仙妻

我承认我怀旧的连它都找到了,小时候我比较纯嘛..鬼啊神啊的让我深信不疑,这镯子就是我日夜朝思暮想的对象.记得最傻的一次嘿嘿. 《家有仙妻》的最后一集,何莉莉阿姨说要给观众朋友们一人一个镯子,当时我就跳起来在电视机周围找..找镯子能出来的口.. 找了半天何莉...  (展开)
留白 2017-08-19 23:19:04

摩登90年代

90年代初的台湾不愧是亚洲四小龙之一,超越当时的大陆二三十年,剧中出现的女性回归家庭、同性恋、基佬紫、空巢老人,我们现在仍然在探讨。 最最令人惊讶的是穿着打扮,太太时髦了吧,女主前前后后总共换了一百多套衣服吧,基本没有重复。香港那会儿装扮好像流行上宽下窄,大毛...  (展开)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6-08-22 19:45:10

家有仙妻 花絮

1.1995年李又麟因为「家有仙妻」从台湾长红到北京,成了北京市家喻户晓的「梅总」,後来他约有十多年都在大陆发展。台湾年轻一辈的观众,可能不记得李又麟的名字,但看到他的脸一定会觉得很熟悉。当年的李又麟在戏里,他老演些反派、懦弱、或搅笑的角色,但其实他在真实的世界...  (展开)
O2--阳光暖暖 2010-12-24 20:19:56

从这部片子认识孙兴

跟大家一样 超想要那只镯子 爸爸那时出差给我和妈妈 当做宝贝 天天晚上睡觉带着它 不过 后来大学时候 摔破了 心疼的说 不过两半的镯子 至今仍在我的衣橱中 那时看片子 就觉得孙兴好笑 之后再看过他的杨逍 喜欢孙兴是看《江山美人》他演的小王爷 哇 好喜欢 不过百度上也找不...  (展开)
山鬼 2019-01-14 10:17:31

《家有仙妻》确定翻拍,你可还记得剧中“三大美女”?

1月9日,“新浪电视”发布消息,称台湾经典老片《家有仙妻》确定翻拍。翻拍版由《娘道》的导演郭靖宇担任监制,原版导演伍宗德任总编剧和总导演,目前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虽然仍旧是老版的“总厨”把控,并且延续了“仙镯奇缘”的设定,但是因为四个主要角色的姓名、职业等都会...  (展开)
不蓝 2021-03-26 19:46:10

王伟忠与澎恰恰

长大之后的我做事情可以说还是带着眷村的味道。任何人来找机会,我都会想方设法帮他一把。当然帮人也不是乱帮,还得看看这是个怎么样的人,能怎么用,怎么才帮得上他忙。我看人从不看外表俊不俊、美不美,而是从他身上找可爱的特点 跟我合作的演员都不是帅哥美女,澎恰恰、许效...  (展开)
人淡如菊f 2019-06-14 23:48:52

童年的回忆

直到现在,还是一听到主题曲就会跟着摇摆。我的童年里,这部片子算是很“有新意”的一部了。那时候大都是正剧,看到如此夸张搞笑的轻松剧实属难得。女主手上的镯子,对那时的我来说,就像蓝胖子的兜,多么神奇!认识和记住孙兴,也是通过这部戏,他极具标志性的夸张的脸部表情...  (展开)
谭亭 2012-01-08 14:11:01

我的收看簿:《家有仙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近段时间单位组织年末晚会,每个部门都要出几个节目,我所在的部门人员比较多,于是推出的是集体舞。笨手笨脚的我自然是属于拖后腿滥竽充数的那种,勉强跟上动作倒还办得到,要跳出啥美感来就是万万不能了。而开演的那一天,集体舞的曲目刚放出来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会心一...  (展开)
桃桃坊主 2022-09-29 15:47:23

一些个人感想

如果有人问我小时候看的最好玩的剧有哪些,我的回答里肯定有「家有仙妻」。说是这么说,但对于剧情已经完全忘记,甚至都不记得何莉莉长啥样(现在看来简直美若天仙!小时候怎么没发现),唯一记得的是手镯,澎恰恰和末尾一集的特别节目(那句「我等到家有仙妻续集的时候再说」...  (展开)
kenneth_idiot 2022-08-16 04:17:53

童年里不得不提的一部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必须是我的童年了 吊儿郎当,又酷又时髦,搞笑担当的沈公子,给我的印象最深。 澎恰恰那会儿真的太火了,看综艺《鸡蛋碰石头》认识的他 我还记得有一集是隐形人,阿贵变成隐形人了,好惨,看哭了 沈公子就是那种坑你没商量,但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也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朋友 这就...  (展开)
满天星 2020-07-02 15:41:04

一个神奇的镯子

对这部剧印象最深的就是女主那一只神奇的镯子,发生了事情,妈咪妈咪哄一句口令,就能好好的解决问题,也正是因为这只神奇的镯子,有些事情感觉莫名其妙实现了,所以也让人惊讶,发生了很多欢乐,也带给了童年的我很多欢乐。 小时候心心念念觉得拥有一只镯子就能够拥有一些魔法...  (展开)
呼芳樽于绿净 2020-07-01 22:37:40

想要这样一只手镯

最想要仙妻的手镯啊,开启开挂人生啊! 最喜欢这部剧的主题曲《失恋阵线联盟》 她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 从不肯让我送她回家 听说你也曾经爱上过她 曾经也同样无法自拔 你说你学不会假装潇洒 却叫我别太早放弃她 把过去全说成一段神话 然后笑彼此一样的傻 我们这么在乎她却被她全...  (展开)
星不臣 2020-05-07 22:45:55

家有仙妻

一只神奇的手镯,灵气非常,无所不能,佩戴它的人只要心念合一,就会心想事成,于是充满滑稽与幽默的故事就此开场啦! 这支带有灵气的玉镯,凭藉超能力穿梭时空,从古代来到了现代的台湾,找到了她的主人——何莉莉。何莉莉是志达旅行社的导游,她凭藉玉镯的超能力,不仅找到了...  (展开)
豆豆芽 2020-02-01 22:49:55

家有仙妻是个宝

她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 从不肯让我送她回家 听说你也曾经爱上过她 曾经也同样无法自拔 你说你学不会假装潇洒 却叫我别太早放弃她 把过去全说成一段神话 然后笑彼此一样的傻 我们这么在乎她却被他全部抹煞 越疼她越伤心永远得不到回答 到底她怎么想应该继续猜测吗 还是说好全忘了...  (展开)
Jerilynn 2019-08-19 12:56:03

這部劇帶給我這個00後慢慢的回憶哦~

我最喜歡的一部偶像劇是一個醜男主演的噢。 至今爲止都無法忘懷八九歲那年的夏天...搬了個凳子每天準時在電腦面前頭排頭座,笑的傻呵呵的樣子。那時天氣炎熱的很,一洗完澡,就打開空調,或許手裡還拿着冷飲,嘴裡還啃着西瓜...片頭片尾曲不停地在耳邊環繞~仿佛讓我一下子“回...  (展开)
微乐 2019-03-09 22:13:44

童年追的第一部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的片头曲太熟悉了——《失恋阵线联盟》,欢快而动听,直到现在还时常被综艺节目拿出来炫技。这部剧是我童年追的第一部剧,充满滑稽与幽默的的故事。一个具有灵气的手镯,只要带上她的人信念合一,就会心想事成。 故事发生在台北,手镯的主人何丽丽是一名旅行社导游。人长...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2条)

订阅家有仙妻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