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骗的女儿 La Hija del engaño (1951)

导演: 路易斯·布努埃尔
编剧: Carlos Arniches / 路易斯·阿尔科里萨 / Janet Alcoriza / Antonio Estremer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墨西哥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51-08-29
片长: USA: 78 分钟 / Spain: 77 分钟
又名: Daughter of Deceit / 谎言的女儿
IMDb: tt0043639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欺骗的女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吞火海峡 看过 2012-12-07 11:37:19

这是一部布努埃尔自认为烂片的喜剧,虽然这片的确未达《糊涂虫》的水准,但很多细节还是洋溢着天才的光芒。如果当年没有达利的自私举动,布努埃尔留在好莱坞继续发展,那么影史上的老布恐怕就不仅仅是一位超现实影像大师了吧?【6】

0 冰山李 看过 2009-09-07 23:41:50

7.5;片子不长却也展现出丰富的内容

1 vivi 看过 2013-01-04 21:33:43

三星半。皆大欢喜~ 像粤语残片那些不可思议的喜剧结局。一点都不布努埃尔耶~ This is a minor entry in Bunuel's Mexican period.

0 峰峰峰峰 看过 2014-07-30 21:11:01

不知不觉看完了布努埃尔所有的电影。

0 woniu2048 看过 2021-02-07 12:38:15

温情喜剧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欺骗的女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欺骗的女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