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噬甲危机 Iron Man: Rise of Technovore (2013)

导演: 滨崎博嗣
编剧: 唐·赫克 / Brandon Auman
主演: 诺曼·瑞杜斯 / 马修·默瑟 / 凯瑞·华格伦 / 克莱尔·格兰特 / 特罗伊·贝克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英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04-16(美国)
片长: 88分钟
又名: 钢铁侠:纳米魔崛起 / 钢铁侠:崛起的噬甲病毒
IMDb: tt2654124
5星
8.3%
4星
16.4%
3星
46.4%
2星
22.5%
1星
6.4%

钢铁侠:噬甲危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Cabiria_E 看过 2013-04-26 00:26:46

无力欣赏。

10 巴喆 看过 2017-02-16 11:58:06

白色铠甲人纳米魔这个带点诗意的变态人设开始我觉得挺迷人的,后来神棍化了,这个角色拍电影版一定很好看,当然钢铁侠电影版首选还是满大人。剧情太日化了,攻克特工+钢铁奇兵+高达+eva。惩罚者的客串非常亮。

1 看过 2013-06-05 21:59:23

不搭

1 找凹的凸 看过 2013-07-07 22:39:20

感谢木木茶的字幕(完美兼容720pBluRay)!实话说,不知道他究竟讲了个什么故事。

2 水里没有鱼 看过 2013-04-20 22:45:22

一出钢铁侠打怪兽的故事,抢了奥特曼的饭碗。

> 更多短评 9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钢铁侠:噬甲危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Jeff 2013-04-21 17:02:13

完全日系风,穿欧美马甲的一部烂片

完全的日本风格,日本故事。仅仅是穿了钢铁侠的马甲!如果跟钢铁侠没有关系还是一个不错的日本科幻动画。 最大的败笔就是穿上了钢铁侠的外衣。本来是一个科幻故事,搞出一堆很奇幻的东西。各种逻辑相当混乱。 日本人怎么就这么喜欢触手系的东西。我只能说日本人够变态。 钢铁侠...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3-04-21 22:33:31

这会不会也是钢铁侠3的一个备选剧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然后谨慎的中方合作者告诉美国佬,片中出现了魔都被母舰砸到这种不和谐场景,还是趁早换剧本吧。于是换成了现在即将上映的的与一帮红领巾谈笑风生的版本。 之前漫威与日方合作的四部TV版动画我看了两部半,刀锋战士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金刚狼因为被狼叔骚气的造型吓尿了...  (展开)
情迷鲍比 2013-05-25 22:42:35

这TM就叫想在人家那儿混饭吃,先得低下尊贵的头

美漫进攻日本市场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要进入日本市场谈何容易,从最初50年代起,美漫进攻日本市场就是三条腿走路,美漫直接输入+影视推广+日式美漫,前者时断时续,除了DC的《超人》在日本卖得不错,还于70年代出过月刊以外,其他没一个成功的,代理商倒得七七八八,只剩下小...  (展开)
Nono 2022-11-27 22:27:02

《钢铁侠1》影评

初中的时候看过一遍但是记不清剧情了,现在又重新回顾一遍漫威宇宙!第一部钢铁侠已经是十四年前的电影了但是其精彩程度特效画面镜头语言真的不输任何一部现在的电影两个多小时没有任何快进的看完了真的绝了,电影里还有老爷子客串,钢铁侠的角色塑造的太好了当看到自己研发的武...  (展开)
SUPERNOVALV 2013-04-23 21:40:31

从内到外用日漫元素拼凑出来的蹩脚弗兰肯斯坦!

烂到不能忍!可我还是看完了~ 从画风到内涵,从形式到内容,漫画版的钢铁侠《Rise of Technovore》都称得上是日式漫画大杂烩,一开始的空天混战是翻版高达,在小辣椒别墅的机器人大队整齐的动作又模仿了攻壳机动队,柔美少年和父亲的恩怨,和碇真嗣与碇源堂的关系有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海蜇王 2013-04-21 22:37:37

可以叫托尼大战触手怪,天朝卫星显雄风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吧我是来吐槽的.......... 估计这是我看过的DC和Marvel的动画电影里面最烂的一部了,原谅我的直白,为什我还打两星,而不是一星?开头托尼和罗德在天空飞行的感觉还是很流畅的,黑寡妇和小辣椒还是虽说跟以前形象不大一样倒是挺符合我这种东方屌丝宅的审美,小辣椒穿着...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小诺诺是配音么? 来自丑橘 2013-06-03 21:10:53
什么时候出字幕啊下了一个礼拜了都 来自sfdm 2 回应 2013-05-04 00:58: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钢铁侠:噬甲危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