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的影评 (3)

仙贝物语🍃 2016-02-11 08:53:03

如果你是看的时候看不懂忍不住就来搜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你看了一半看不懂忍不住来搜剧情的(百度百科连个正经的介绍都没有)我这直接把剧情给你说了,省的再浪费时间去看了。(我就看了一遍估计有看不到的地方或者没看懂写错了的你就当一乐吧!) 这样好了按照事情发展的顺序来写: 很久很久老杰大概是开了个公司什...  (展开)
埃舍尔 2016-10-09 12:38:03

她才是这个舞台最大的支柱

这部电影打分很低,很多人认为看不懂或者节奏太慢,我想说你要是看《黄金三镖客》节奏更慢,看《龙门飞甲》更是看不懂。只不过前者被恢弘的南北战争史诗场景给震撼着,后者被炫彩酷毙的武打镜头给吸引了,而这些元素《狭路》中都没有——没有历史背景,搏斗场面也显得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地爆天星 2015-10-23 00:25:21

狭路

这条路,很窄。但还可以走,还可以容得下一辆有着两个车轱辘的马车。马车的前面有两匹马,后面再牵着一匹。这样一来。前后两边的人,都不能放松,更不能安心地将他们重重的行李堆到一起来当作枕头,安心地缩紧衣服,拉低帽檐。在风雪交加的天气里,一路上享受着婴儿摇篮般的适...  (展开)

订阅狭路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