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功轶事 (2014)

导演: 丁震
编剧: 丁震 / 李强
主演: 马恩然
类型: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19分钟
又名: 启功
5星
21.7%
4星
41.3%
3星
34.8%
2星
2.2%
1星
0.0%

启功轶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04-13 13:56:30

1.原来电影《启功》片尾的部分影像就是剪辑自本片;2.入学初识门庭,毕业非同学成。涉世或始今日,立身却在生平。3.-我听出来了,您是那位空军的王同志吧?我正要跟您说呢?我这几天很忙,都安排满了。您要的那字啊,咱们往后推几天好不好?…嗯…嗯…你们司令说非得今天要啊?那我要是不写,你们会不会派飞机来炸我啊?…那就不写了。(挂掉电话)这叫什么事,你说这是。-现在这些人啊,求字都变成了逼字。诶,先生,您上... 1.原来电影《启功》片尾的部分影像就是剪辑自本片;2.入学初识门庭,毕业非同学成。涉世或始今日,立身却在生平。3.-我听出来了,您是那位空军的王同志吧?我正要跟您说呢?我这几天很忙,都安排满了。您要的那字啊,咱们往后推几天好不好?…嗯…嗯…你们司令说非得今天要啊?那我要是不写,你们会不会派飞机来炸我啊?…那就不写了。(挂掉电话)这叫什么事,你说这是。-现在这些人啊,求字都变成了逼字。诶,先生,您上回说那个“其母之也”那是什么意思啊?-(笑)就是他妈的。(两人相视而笑。)4.虽然看完电影《启功》与短片《启功轶事》在豆瓣标记都给四星推荐,但就两部作品的拍摄制作而言,个人并不太满意。 (展开)

3 邓一南37 看过 2016-10-25 18:13:10

SP 都是段子,算是电影的番外

1 桑榆一叙 看过 2015-06-09 20:27:10

感觉没有讲足够的事情,多是渲染对话表现老先生的品格

0 壹次心 看过 2015-06-30 23:29:49

静。

2 西西舒舒 看过 2015-04-08 16:26:06

小叮当…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启功轶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启功轶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