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侦缉档案3 刑事偵緝檔案Ⅲ 第40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40集的讨论   ·  ·  ·  ·  ·  ·

呵喽Ur Majesty 2166天前

小时候看没印象,现在看司徒莎莎教堂这一段婚礼彩排,太催泪了 0 有用 0回应

月下喟叹 2629天前

编剧刻意在结尾制造这么个玄机的确叫人意外又惊喜,连观众都不自觉和高婕内心的怀疑站在一边,无时无刻不用“他是打伤田哥的凶手“这个视角去审视张大勇每一个眼神、动作,由猜测得来的动机也和他作为凶手才会有的反应和考虑完全吻合,但依照大勇这么灵活机敏的性格、老谋深算的潜力盘算起杀人灭口来会这么实心眼吗?尽管恩桐的死亡可以说是一度让他失去理智,看他面对田哥时候那种明显是压抑了太久后才会有的冲撞态度便知。

而此处高婕的内心有太多值得好好分析的地方,她没有因为对大勇的情感而刻意去模糊、遮盖或者美化自己亲眼见到的画面,这点更加人信服她是个具有独立判断与思考能力的女人,但反过来说又有点令人失望,好像她对大勇
...展开 1 有用 0回应

刑事侦缉档案3
8.3 (32850人评价)

> 去 刑事侦缉档案3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